花漾阶梯 บันไดดอกรัก (2011)

主演: 阿卡盼·纳玛 / 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1-02-09
集数: 20
单集片长: 90
又名: Staircase of Crown Flowers / Bundai Dok Ruk
5星
15.1%
4星
25.0%
3星
43.8%
2星
13.0%
1星
3.1%

花漾阶梯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花漾阶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ummermike 看过 2011-04-17 19:28:28

没感觉 Thup还行 没太多感觉

1 今日若醉就睡 看过 2011-12-25 03:59:41

om的鼻子实在是……………………

0 良吉吉Bee 看过 2011-10-02 00:07:05

我想看的是两个有爱的女生!!

0 Jane 看过 2011-12-02 23:32:57

第二部泰剧了,童话吖童话,太欢乐了~OM分饰两角,演的很不错~

2 乔乔面shine 看过 2012-03-11 10:38:12

完全是因为OM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漾阶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Olivia 2011-12-13 10:12:33

真心不喜欢女主

本来挺喜欢om的,但是看了两集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都无力吐槽了,我第一次看到电视剧的女主只知道打扮和嫁个有钱人,没思想没内涵没气质没演技!女二的光芒完全盖过女主!编剧是来实习的吧,一点中心思想也没有!而且你见过洗澡穿衣服洗的么,你见过看两页书就吐了的...  (展开)
香橙酥2014 2016-12-07 11:36:10

给第一部看完的CH7剧写点字

Tian和Krachao的相遇,我们看到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月老一时牵错的红线,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把它系在了Meekrop的脚上。有时想想,Tian对Krachao,也许并不是真爱。如果爱能改变,能随着风向而转航,那便不是真爱。爱是亘古长明的灯塔,爱是指引迷航的恒星。Tian的一时迷惘,...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漾阶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