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菀得的影评 (98)

木卫二 2012-09-08 17:45:25

追寻自我的菀得

没想到《少年菀得》是这样一部片子,有喜剧搞笑,还有突然插入的煽情段落,极大地满足了观众的情感投射。这仿佛说明了,在观看一部电影之前,如果你不去扫剧情简介,不去看预告片,你所获得的观影体验将会更加真实和刺激。就像起初,我只是觉得,《少年菀得》会是一部青少年励...  (展开)
指舞翩跹 2012-02-21 04:24:19

意料之中,意料之外-----散评《菀得》

翘首盼待,却又忐忑不宁,我没有想到,当《菀得》终于呈现在眼前的时候,我居然没有勇气点动鼠标,前夜失眠,辗转反侧了近三个小时,终是耐不住在清晨5点爬起来打开电脑,六点过下载完毕,我却爬回床上补眠到午时方起,再次开机,还是没有打开播放的勇气。我不知道自己缘何...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6-11-19 11:03:39

最可怜的菀得

如果我是菀得,我也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从小和残疾的父亲在舞厅打工,有一个白痴叔叔,母亲是一个菲律宾人,没有朋友,成绩也不好,家庭贫穷,还有一个总是欺负自己的班主任。这样的人生一定是很失败的吧,如果一直沿着轨迹走下去菀得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市场里的小混...  (展开)
为什么盗我账号 2012-02-11 20:19:37

撒花!我终于看到这片儿了~

我是刘亚仁的粉丝,这小子不按理出牌,我行我素,在充斥着假惺惺和做作的韩国娱乐圈是个奇葩。 如果他光是个好皮囊也就算了,演戏还挺好,从小成本独立电影《我们没有明天》,到《成均馆绯闻》,他本能地排斥那些成为偶像明星就可以坐享其成的荣耀,而选择了另外一条,是通往...  (展开)
清暖 2012-02-04 21:14:38

为这个大叔老师鼓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菀得爸爸收留智障叔叔,生活在一起就像一家人,每次面对智障叔叔,菀都带着微笑。这是大爱 2、菀得开始很抗拒这个从小离家出走的菲律宾母亲,到后来给母亲买鞋子,当走到门口,售货员问母亲你们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对他这么拘谨,菀得脱口而出她是我妈妈,少年终于成长了。...  (展开)
sharon69 2013-05-16 17:01:49

呀小子陶菀得!

我不是有病就是病得不轻。《少年菀得》连续看了4遍,居然也没觉得恶心,居然还是看一遍笑一遍。 电影的主人公是全班倒数第一的17岁高二学生陶菀得,由驼背父亲和弱智民九叔在一个叫卡巴莱的酒馆里跳滑稽小丑舞卖艺抚养大,直到有一天酒馆倒闭,父亲和民九叔寻找生活出路(到其...  (展开)
大鱼 2016-07-12 23:51:14

说说刘亚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说刘亚仁。 第一次见刘亚仁还是在《少年菀德》,在一个漫无目的的午后,鬼使神差的就点进了爱奇艺里面的韩国电影,遇见了《少年菀得》。《少年菀德》不算是一部多精彩的电影,整个观影过程都很平淡,但就是让人感觉很细腻很真实,怎么可以把一个少年的生活刻画的如此面面俱...  (展开)
89后老阿姨 2017-03-18 17:46:03

我最爱的韩国电影,没有之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一整年,我陆陆续续看过很多部韩国电影,涉及到的类型也是五花八门,有政治题材电影辩护人,战争题材电影太极旗飘扬,惊悚题材电影釜山行,有节奏紧张的恐怖直播,也有煽情感人的想念哥哥,七号房的礼物,诸如此类等等等等。如果问我去年看的所有电影当中最喜爱的是哪一部...  (展开)
原谅不美好 2016-04-05 06:33:31

没有注定走弯路的人生

一个问题少年,父亲是贫穷又矮小的小丑舞蹈员,妈妈从小就不在身边,喜欢用拳头暴力解决所有问题,学习不好,连跟神祷告的内容都是希望难缠的老师被杀死。偶然地,在拳击馆也挥起了拳头,于是开始走上了拳击之路。原谅并重新接纳了出走十七年归来的母亲,也渐渐学会照料和守护...  (展开)
aileen 2012-01-30 13:04:25

温暖不刻意,励志不老套

看完鸟少年菀得,尊是个真实的好片纸,温暖不刻意,励志不老套。 那个老师不管是角色还是演员本身都深得我意,金大叔表演流畅自然,很有魅力。 亚仁同学表演入微,台词不多,很有表现力。黑是黑点,扮演高中生毫无压力。介肤色和菲律宾妈妈简直一个模子啊。 俩主角儿都很成功 ...  (展开)
看完就忘 2014-05-04 16:22:06

强哲的少年时代

刚看完《强哲》,再看《少年菀得》,觉得菀得分明就是强哲的少年叛逆期啊。 假以时日,菀得再长大5年,也会变得像强哲的名字一样,强:坚强面对生活;哲:有智慧去明辨是非。 当然,这么说不只是因为主演都是刘亚仁。 两个角色的故事和背景有差别,但是细想起来,其实两个...  (展开)
吗嘛女士 2015-04-22 13:27:24

你是我的奇迹

从《密会》知道了刘亚仁,当时看这个长相粗砺而男子气的小子,在流行精致柔美的韩国影视圈中真像一股劲爽的风,善宰这个角色就像是为他量身订做的。那时候就听说了菀得,但一直没看。后来看过了《优雅的谎言》,也看了《时尚王》,觉得他演技真不错,又长着一副吃电影饭的面孔...  (展开)
厦凌川 2020-09-20 17:15:42

《少年菀得》200802

半夜醒来看的电影 这是一部很出色的喜剧片,里面有很多幽默的元素,不会刻意去制造笑点,但是会在有意无意之中让你感觉想要发笑。比如班主任的口头禅:呀,小子陶菀得。比如菀得在教会不停地祈祷上帝把班主任屎洙带走。然后喜欢的女孩在教会抱怨前男友,想让他去死的时候,偷偷...  (展开)
Andidoobrie 2014-04-27 22:56:54

菀得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福感超强…看完忍不住侧倒在床上傲娇地滚来滚去释放满足感。哎呀真是的…听着片尾曲脸上只剩傻笑了……充满能量。 菀得呀! 本身是偏悲剧类电影的喜好,看完菀得硬生生被拉了出来…可能是之前看过的励志片都太无感导致看不上这类型,什么敲门捕手在我眼里真的啥都不是…但是...  (展开)
heheaiyesu 2012-09-07 10:49:51

《少年菀得》:爱的追寻

如果说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口,那么电影就是一个国家心灵的窗口。 当“双侠”——“蜘蛛侠”和“蝙蝠侠”像热浪一样袭来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了,不过老话说得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蜘蛛侠”只能说马马虎虎,而《蝙蝠侠崛起》,我是捂着耳朵中途逃跑的,回来根...  (展开)
WittyWTT 2012-09-06 22:27:37

这小子

看着菀得,突然觉得我真该很满足很满足了。 电影里的生活是有限的,似乎你的身边就那么些人,家人,朋友,爱人等。他们对你好或者不好,但就这么些人,等到结尾,一切都圆满的时候,是很开心,很满足的。但是现实就不这样,周围充斥了各种各样的人,心里所想所要的也...  (展开)
不想打工是死罪 2020-11-20 17:59:40

面对少年的天然无压迫感,孤独跟拮据都显得不值一提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看完觉得幸福,因为是少年的菀德,不是中年的菀德。有好胜心可以被激励,有一口饭就能吃回来的元气不用拼命挣钱买安心,有女朋友但不是唠唠叨叨的老婆,有爸爸妈妈虽然开始不在一起,但都是给予自己爱的人,并没有迫切需要他从责任情感而言都要付出什么的对...  (展开)
Zophety 2019-11-23 16:42:32

刘亚仁又一部关于“左”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燃烧》和《国家破产之日》喜欢上刘亚仁这个演员,因为刘亚仁,翻到这部电影。除了表面一个少年的成长、亲情、温暖之下,我还看到更多的东西,因为如果只有这些,那和意淫的校园小说没有什么两样了..... 首先不谈菀得,先谈“屎洙”老师 类似卡斯特罗式的出生,“屎洙”老...  (展开)
Mr. Hest 2019-05-30 21:24:36

8 温暖

5.19看完的,本来准备写一篇简短的影评的,今天快速拉完全片发现无字可写(一不小心字数还是超过了短评),并非本片不值得用很大的篇幅去鉴赏,而是我发现看完之后只有一个词停留在我脑海:温暖。相爱相杀的师生情,含蓄的父子情,小心翼翼中前行的母子情,有辣有甜的邻里情,黑...  (展开)
炉中小酒 2024-03-26 19:33:23

生活给了你一巴掌又一巴掌,你回以一个侧旋踢,回以灿烂的微笑,回以清晨的一声怒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少年菀得,看得时候突然落泪,无法止住,又突然大笑,悲喜交加,全程以一种愉悦的心情看完,其中不时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想起身边的人。移民问题,身体残疾,底层社会,教育,家庭,青春,爱情种种元素都有,但整体又丝毫不混乱,以亲情线,教会线,爱情线牵引,循循道来,让我...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8条)

订阅少年菀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