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 복숭아나무 (2012)

导演: 具惠善
主演: 柳德焕 / 南相美 / 曹承佑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2-10-25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The Peach Tree
IMDb: tt2086812
5星
15.2%
4星
29.6%
3星
43.5%
2星
9.1%
1星
2.6%

桃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3 条 )

热门 /  最新 / 

9 Xaviera 看过 2014-06-23 21:36:03

看完這部戲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具惠善蠻有才的 詭異甚至是驚悚與小清新並存 兩兄弟兩種思想 一個軀體 過癮的題材但對兩兄弟之間的牽絆挖掘不深 把著重點放在感覺上 用好多逆光的鏡頭 我叔最後只剩一張臉真的哭瞎我了!太悲催的角色

0 看过 2012-12-14 22:52:53

导演的第二部长片,相比还是比较喜欢《妖术》。仍然很美很文艺,但也因为这样,本来不错的题材显得力度不够,太过柔和,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5 青豆 看过 2012-12-15 19:11:45

女主抱着模特在街上跑那段,害的人哭成傻逼了。

0 DZ12 看过 2014-05-08 20:37:13

题材很新颖~具惠善坚持走自己的路!!!

3 俏俏 看过 2012-12-13 14:40:30

你未曾想过那个背对着的世界?你未曾想过那个依赖且支持你的另一半灵魂?包容着你的恐惧、秘密、未知,保护着你的坚强的存在。

> 更多短评 3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桃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Children_fall 2012-12-19 09:02:24

本是同根生。

因为如此与众不同的命运,所以成为彼此的羁绊。 因为如此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当所有人都孤独的时候,我们并不孤单。 虽然想到过用死亡结束这一切,但你却成为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虽然有着两张面孔,但却共有着一颗心,谁比得上我们的心灵相通呢? 试图书写我们的故...  (展开)
tallo 2013-11-26 20:18:20

为什么戳中了泪点

在看的时候哭成了泪人儿,因为画了条眼线,整张脸都给抹黑,去洗手间卸妆竟然还刹不住车。 对于电影的负面评论和惨淡票房,也是可以理解的,一个漂亮女明星,自己本身的演技都还遭到质疑,更不要说操刀电影,还是这样诡异偏门的题材。尽管很多情节都比较生硬,却有一个很质朴的...  (展开)
Awisred 2013-01-10 20:21:49

桃子

如果身边真的有连体卵生婴儿出现,我应该会被吓到。对不起,我无意用这个词,只是出于我的本能反应。但我会让自己祝福新生命的诞生,真诚的。我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电影,亲情夹带着爱情,凸显了人性。童谣般的配乐,乐园的欢快,家里的孤暗,略微的恐怖还是被温暖的亲情融化了...  (展开)
麦田的狐狸 2012-12-19 00:13:51

不是影评

5颗星,一颗给主题,一颗给艺术,一颗给杉菜这位才女,另外两颗,实在是觉得这部电影在豆瓣的页面太冷清,评分太低,我来拉一把。 通常情况下,没有大众评论喜好的电影,我都不会自己去尝试,不想在烂片上浪费时间。今天意外,发现是具惠善的作品,且风行上评分不低,...  (展开)
李唯一.June 2012-12-17 21:50:11

尚炫,下辈子带着那具身体回来。

哭到不行的一部剧 一开始是有些不能接受 被吓了一跳 但是后来实在感人 哥哥和弟弟都还这么好看 总体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展开)
rock0243 2013-01-11 16:19:49

这部片子给小孩子看看还行

剧本可以当成一部童话,编个动画片还不错,没必要弄成这么长的电影。画面还算是比较唯美的。不过基本也是一些闲人在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谈不上伟大,谈不上感人。亮点是新颖,但就是没有驾驭好。以后想想怎么可以让观众在常识上能够接受,要不然看着真的很辛苦!  (展开)
薮春 2012-12-26 20:25:52

슬퍼하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东贤爱着哥哥尚贤 东贤只怪自己也无能为力 女主角的出现让尚贤也看到了美好么 看似东贤很任性 尚贤很包容 其实两人是彼此的依靠 让一切都不紊乱的存在 看见妈妈笑了 东贤不知道为什么尚贤知道的 其实妈妈就在尚贤的思念里 看见女主角去抱假人模特的时候泪奔了 听到了爸爸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值得二刷三刷的好片子 来自沃斯冇逑 2019-10-29 15:3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桃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