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吴春秋的剧评 (2)

༄ཎཽཾ།伊 :醫།ནཽ 2019-11-04 00:12:05

值得推荐学习

哇,一口气看完了这部佳剧。96年就能拍出这样一部历史正剧,历史描述准确,演员情节很到位,真真喜欢张丰毅和刘威演技,打call,点赞,小心心…看完收获满满,好剧!为剧组和演员点赞。希望多拍一些这类国产古装剧,在正式历史的情况下拍摄,有利于学习和传承。感谢剧组带来的...  (展开)
华丽转身k 2022-07-20 11:33:47

吴王夫差不听伍子胥的忠言,终亡国误己。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3817808009101.html 看看吴王夫差破越复仇的故事。 公元前496年,阖闾攻越,战于欈李(今浙江嘉兴西南),越军采取偷袭战术,阖闾中箭,伤脚大拇指,伤重不治,死前嘱子夫差勿忘杀父之仇。夫差继位后,为了洗雪其父阖闾败给越王勾...  (展开)

订阅古吴春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