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爱 SuckSeed ห่วยขั้นเทพ (2011)

5星
16.5%
4星
40.2%
3星
38.1%
2星
4.3%
1星
0.8%

音为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音为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69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内陆飞鱼 看过 2011-07-11 20:44:02

《音为爱》可看做是泰语流行音乐的普及性电影。第八分钟左右,当小恩耳机里传来《大狗民》主题歌《…before》,真激动人心,这是我第一部接触和热爱的泰国电影,就为这,给四星。片子对男生情谊的描写比初恋更打动人,很多男生心生芥蒂后就不知如何修复,至少我曾为此错失好友。

83 Gardenia 看过 2011-07-12 03:04:54

泰国电影里就只清迈和曼谷两个地方。

29 .Rettich.♫ 看过 2011-07-08 20:59:44

敢于自嘲为“suckseed”何尝不是“succeed”

14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07-08 22:12:34

漫画般青春热血,录影带般细致讨巧。虽说有些地方的搞笑有些刻意,但绝对没有恶俗的感觉。男主有点马里奥的神韵,女主更是和小水十分相像。

32 Hey Johnny 看过 2011-07-14 22:44:54

撇开剧情设置的套路不说,只想说:花美男效应绝壁是泰国青春片儿必杀技之一!屡试不爽,撂倒一众春心荡漾鸡血沸腾的小姑凉不在话下,然后这脑子就有点儿不太理智了==#

> 更多短评 77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音为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佳浩和他的朋友 2011-07-09 20:51:53

人生一定要SuckSeed一次,为了梦想

自从《初恋这件小事》起,就慢慢开始看泰国电影,给我的感觉就像吃着乐事的黄瓜味薯片,清新自然。这次的故事发生在清迈,同样是天很蓝,穿着纯白的校服,等待着青春绽放的日子。 三个男生,一个女生,再加上音乐,不用想就知道有多动人。小时候的情节铺垫得有点拖沓,也许因...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02 17:45:52

小感动,小励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男孩为了出风头而组建了一支摇滚乐团,但因为不懂音乐,在受到多次挫折后重新开始考虑音乐真谛。 以音乐为创作题材,大学校园生活作为背景,带有浓厚的校园风情。从整体上看,故事缺乏新意,角色刻画也不够细致,故事中停留在主人公小时候的铺垫过长,导致叙事略显拖沓。但...  (展开)
Lakewarder 2011-05-18 00:36:01

平凡孩子的Succeed(Suckseed)

“SuckSeed”自公映以來,票房勢如破竹,一路飄紅。公映月余,仍有超過五成的上座率。 該片的出品公司是GTH,曾經拍攝了《季節變換》、《記憶很短,愛卻很長》(又譯《愛久彌新》)等溫馨、浪漫、細膩的影片,按說這種學生題材對於GTH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 該片故事缺乏新...  (展开)
十五萌萌哒 2011-07-23 18:31:08

不是我写的歌。

也许这首歌没有其他的动听 但对我来说却充满了意义 在写下的每个音符 每个词里面 你所给的微笑 让提笔的瞬间充满了意义 在这饱含着我们感情的旋律里 你知道吗 我是任何做到的 这都是因为你 你现在听的这首歌并不是我所写的 你可...  (展开)
2011-08-04 19:28:34

只是等你笨拙地活过来

这几年,居然也有人偶尔和我谈教育孩子的话题了。 为人父母,人家自然是忧心忡忡;而我作为起哄架秧子的传统种子选手,也面色凝重:噢,这是孩子的叛逆期到了呀…… 叽歪半天了事,慢慢一个人回过劲儿来:关于如何把欠扁的混账死小孩养大——这事儿应该去找我老妈讨教经验呀...  (展开)
诶嘿嘿嗨嘿唷 2011-07-19 15:25:47

细节的模样

前两天还在一个帖子里看到有男生抱怨:如果有一个男生特别地喜欢一个女生,他总是会不知道怎么表现,连话都不敢说;而一个男生如果喜欢你但不是特别喜欢你他总是很容易就能开口开玩笑,开口表白;但是女生不懂,女生总是喜欢后者。我当时就心想女生还没白目到连对方的心...  (展开)
小声音里的船 2011-07-11 02:10:58

可爱的泰国电影啊

又是一个写摇滚校园的电影,哈哈,泰国的电影还真是前途一片光明啊,喜欢这种调调的电影,里面的人物有些表现得不是很真,蛮搞笑的,但是很实在啊这些剧情,总能让我想起都高中时候的我们,里面的女主角小恩跟我家dear长得太像了,呵呵,力荐dear去看这部电影,讲音乐梦...  (展开)
serien 2013-09-23 11:03:08

青春

青春是包裹在音乐里的,而且他悄悄溜走的时候,自己都不曾察觉。 ---题记 父亲在树荫下戚然的思考着身后事,我扶着轮椅,看着他的白发间开始有一片一片的红疹,那疼痛让他经常整夜整夜的无法入睡。他无奈中接受这个病况,每个人都会走到自己...  (展开)
Rita慧瑜 2011-07-11 17:07:28

青春总是跟音乐——观泰影《SuckSeed 音为爱》小记

我突然想,全亚洲艺人的脸面平均质量最高的可能是泰国—— 因为纯种人一般都不会比混血儿好看(莫文蔚除外?), 更不用说泰国艺人大概80%都是混血儿,所以平均素质高是正常的。 而说到《SuckSeed》,就只有小正太男猪脚是混血的,却也无碍观感。 尽管女主角长大了之后跟...  (展开)

> 更多影评 89篇


关于《音为爱》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音为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