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勇士OVA 闪电陷阱 ライトニングトラップ レイナ&ライカ (1990)

导演: 羽原信義
编剧: 园田英树
主演: 水谷優子 / 鷹森淑乃 / 大塚明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0
又名: Lightning Trap - Leina & Laika
IMDb: tt0141545
暂无评分

天威勇士OVA 闪电陷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ygma 看过 2017-10-23 19:30:54

算是Machine Robo的黑历史吗?因为没看过Battle Hackers,所以只认识Leina。Boss机还是个生物机械触手怪,我方战力仅是妇孺,最后还赢了。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

0 唏嘘的青春年华 看过 2022-08-07 06:54:44

天威勇士的OVA之一,一共两部OVA和三部TV

0 鬼舞辻無惨 看过 2023-03-10 18:04:57 湖南

劫机片、画风还不错

0 电脑废柴kihada 看过 2022-11-23 16:41:34 江苏

和原作毫无关系的迷惑OVA,机器人呢?怎么就剩一个触手怪了?

0 宅宅鱼 看过 2023-08-05 16:02:27 四川

b站还在,不过没什么意思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威勇士OVA 闪电陷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威勇士OVA 闪电陷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