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 第一季 第17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杀死巫妖的方法居然是…… 6

> 去 格林 第一季 的页面

关于第1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原谅我所对你做过的坏事吧,是我母亲驱使我的,那并非我的本意。”——《魔法莴苣》

    Nick想知道他姨妈留给她的那把神秘的钥匙隐藏的秘密进行苦思,以此同时一场因神秘钥匙而引发的争夺的阴谋就发生了…

    Renard警长的表哥为神秘钥匙远道而来,但却被警长给杀害了。Nick和Hank对这一起案件
    ... 进行了调查,其中发生了许多怪异的事发生。

    Nick的搭档Hank、同事吴警官都中了巫女Adalind的一种魔药,使得他们的行为甚为怪异…Nick寻找好友Monroe、Rosalee帮忙想办法解这种魔药的解毒剂…

    但他们的解毒剂救起了同事吴警官,与女巫约会的hank命悬一线,已经配置好的解毒剂对搭档Hank已经没用了,只能另寻他法。

    Nick最终找到方法,就用自己的血消除女巫的魔咒,使女巫成为普通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