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医院 Combat Hospital (2011)

导演: 伊恩·麦克唐纳
编剧: Douglas Steinberg / Justin Thompson-Glover
主演: 黛博拉·卡拉·安格 / 米歇尔·博斯 / 伊莱亚斯·科泰斯 / 特瑞·陈 / 阿诺德·平诺克 / 卢克·梅伯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6-21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2分钟
IMDb: tt1829891
5星
21.9%
4星
49.5%
3星
23.7%
2星
3.7%
1星
1.2%

战地医院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很做作的医疗剧 原野部落 1 2020-10-16 09:15
被砍了。 mOco 2011-12-18 16:33
为了市场收视率? 跨越千年 2011-09-22 19:41
没人觉得苏茜很像汤唯嘛 日君 1 2011-09-18 02:18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很做作的医疗剧 原野部落 1 2020-10-16 09:15
没人觉得苏茜很像汤唯嘛 日君 1 2011-09-18 02:18
被砍了。 mOco 2011-12-18 16:33
为了市场收视率? 跨越千年 2011-09-22 19:41
> 全部讨论4条

战地医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巫 看过 2011-07-05 07:28:51

主旋律,估计五角大楼是出了钱的。

1 夢醒時分是幾點 看过 2011-09-12 13:18:21

It is a good way to say goodbye~

2 王小森 看过 2011-09-13 21:48:26

最后一集震撼了。

1 夭夭 看过 2011-07-03 21:25:42

美国主旋律

1 Jason 看过 2011-09-19 11:58:47

医疗剧向来必杀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地医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amanda 2011-07-08 03:10:48

在枪林弹雨中偷着乐

这是夏天看的娱乐片,没有《兄弟连》那么大的野心,大家不用反思什么亲民什么战争的正义性,也不像《实习医生格雷》里面那种睡来睡去的混乱。 故事主线基本可以忽略,我个人喜欢里面的一些小细节,应该是编剧从实地收集到的小故事,比如医生要负责拖地板,女主在浴室用枪射蜘...  (展开)
沽子飛花 2011-08-30 12:46:24

Combat Hospital seaon1 ep 10

我想對信仰有所疑問這個課題,在歐美的創作中時常會發現。 那戰地醫院這個描寫人在生與死之間努力生存著的影集也不免俗。 但是他並沒有像一些純粹宗教弘揚為取向的會有所謂的奇蹟出現 如果有算的話,只能算是手術成功。和祈禱時和Simon剛好下指令讓生命徵像變好 其實這也或許也...  (展开)
Bianca 2011-07-03 00:34:52

长了一张被砍的脸

设定类似off the map。但是比off the map无聊多了。没有热带风光,没有各式野外涉险+院前急救,主角和配角性格也不够鲜明。当然,现在才看了2集,兴许好戏还在后头。 战地的牌如何打?枪伤炮弹外伤少不了,OR的配置比off the map里高级不是一两个档次,美国军方果然有米啊。但...  (展开)
CCC7 2011-08-30 09:50:56

院长你老厉害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一开始我还真没把院长放在眼里,就觉得这大叔老是拿着考究的眼神看看这个,瞅瞅哪个,除去对妻子的患得患失,平日里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直到108【好像是】在劝解庄没有救活烧伤患者时的那一席话时,院长的气场逐渐增强。 'Cause sometimes it's difficult to see our ...  (展开)
心·方·慌 2011-07-05 23:19:42

有可能重复实习医生格雷的路子

这部片子,无非就是急救医学知识+感情纠葛+个人成长与价值体现的故事。采用了美剧惯用的叙事手段。从前两集埋下的伏笔来看,故事的内容大致如此了。也许后期逐步加入新人物、新任务。我想剧情应该不赖,值得一看  (展开)
歌者文明 2011-08-25 17:12:06

领导者的典范 生动深刻的故事

好的故事情节,完美的任务塑造。如果是管理者,那就来《战地医院》向Marks上校学习吧!严厉不死板,心细如发又统揽全局,忍辱负重又能耐心宽容。超级人性化加超级技巧的沟通协调能力。睿智同时懂得幽默。是个优秀的医生更是个出色的军队指挥官,堪称领导者的楷模。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地医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