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大 เลิฟ จุลินทรีย์ รักมันใหญ่มาก (2011)

导演: CHAINARONGTAMPONG / SAKON TIACHAROEN
主演: 吉拉育·拉翁马尼 / 阿萍雅·萨库尔加伦苏 / 亚历山大·伦德尔 / 莫茶诺·欣彩萍翩 / 纳查·佳塔潘 / Irada Siriwut / 纳塔蓬·皮布塔纳杰 / Tisanart Sornseuk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1-03-03(泰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Love at 4 size / Love Julinsee
IMDb: tt1996312
5星
6.9%
4星
24.7%
3星
55.5%
2星
11.2%
1星
1.7%
好于 43%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很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1234567洋 看过 2013-11-11 22:10:54

无敌青春

0 Kreuzberg 看过 2011-06-23 22:15:02

该死的泰国小清新

12 涼涼涼涼涼涼涼 看过 2011-09-21 00:27:03

= =第二部的女主跟她妈都好像人妖啊...扣一颗★!!!!

10 内陆飞鱼 看过 2011-06-25 13:18:43

一帮90后谈情说爱,热闹有趣音乐好听,男孩帅女孩靓,画面处理很棒,像第三个故事里男生女生学孔剧的场面很干净,如果对故事要求不高,可以看。喜欢第三故事里的女生,像小号的梁洛施,还喜欢第四个故事里的小娥。浮躁的大陆拍不出这种青春片,90后还没上位,80后穿古装不像古人穿时装太风尘。

6 看过 2011-08-09 02:20:11

第四个姑娘真美¯﹃¯

> 更多短评 16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很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一三五七九。 2011-06-25 01:40:41

因为遇见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7分钟的电影,从近12点的时间点开始观看。 虽然是泰式一贯的四段式剧情,但是这一部并不像介绍的那样是喜剧片,反而让我觉得全篇弥漫着细微的悲伤氛围。 可能这就是初恋,青涩,不够完美。 第一个故事,有些不知所云吧。就算是年上年下,也可以表现的很理想吧。完全没有怎么理...  (展开)
一首歌一支舞 2017-07-09 22:21:29

喜欢小清新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泰国小清新剧,青涩美好的爱情,甜甜涩涩的,恰到好处的那种!对小可爱们谈恋爱,总是无力抵抗!像个大人一样,操心,悄悄地看着她们成长,恋爱!有一种甜蜜的感觉,还有喜欢小可爱们讲泰语,自带甜度!甜甜的,好听!真的喜欢他们这种青春剧的感觉,多年前喜欢着片,到现...  (展开)
泥馒头 2011-10-21 19:09:05

你还敢再没事找事一点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接触泰国电影,当然是因为《暹罗之恋》,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作为一名资深腐女,在耽美界没爬打滚了多年,《暹罗之恋》真的算得上是一部经典之作,淡淡的感情,纯纯的爱,还有两个不分攻受都很养眼的小正太。之后便是也在中国掀起一阵收视狂潮的《初恋这件小事》了,当...  (展开)
氓. 2011-07-22 14:59:59

音乐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片段:主要要理解这一句对话,整个故事就明了了。“有人曾经告诉我 其实你是个烂咖 但学姐没觉得你烂”“这很正常啦。”以这一句对话可以看出来小波不是个好男孩,而小雨学姐从开头到晚上两人在车内看似挑逗小波的行为其实是想整治他一下,对他这种烂咖就要给他点颜色...  (展开)
Fly 2011-07-13 19:01:06

泰国电影正在崛起

不错,发觉现在还很爱看泰国爱情剧,你还别说,最近越来越觉得泰国这种校园青春剧越做越好了,又清新又纯洁的感觉,很多青春年少感同身受的小情节都会牵扯着我,各种情节的度量又把握的非常到位,另外我还觉得这些电影里无一例外的小帅哥 小美女,跟韩剧里的比起来真的有质感多...  (展开)
weiwei 2012-10-26 14:46:13

因为我没那么勇敢

你说爱情像什么?是新鲜的果汁,迷人的香味,还是深刻的伤痕? 年轻的爱情为什么让人沉迷心动? 那时候的我们不懂得什么功利,只知道那个人是自己喜欢的,不顾伤害,就那么付出了感情。 最喜欢的是最后的故事,俗套的讨论着: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情。 无论男生女生,开始一...  (展开)
囡小唐 2011-08-27 18:05:47

爱很大

甜筒。 嗯。 看看月亮,这个月亮。 说到月亮就会想到小兔子。 但其实不是,兔子应该和兔子在一起。 这两只兔子就坐在这里。 闭眼吧,这只兔子要唱歌了。 兔子割椰肉, 在厨房里,看星星。 兔子不知道, 被厨娘抓起来, 用椰子壳盖起来, 把它踢下锅。 咕噜咕噜,变成了废料。  (展开)
小蹦鸡 2012-08-05 20:36:37

很青涩

电影里的爱情很青涩,很理想。就算是小时候,我也不大有可能希望这些故事会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啊。 梦很大,像耳光一样落在我脸上,好像有些东西我该抓紧却放手了。  (展开)
衎生 2012-01-27 15:58:47

爱在年少时,找一个有感觉的人。

懵懂的年龄初次体验甜涩的爱之味,爱的单纯,却不知道什么是爱,又该怎么爱。 迷恋你的颜,迷恋你的看我的眼神,迷恋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我们是仅仅属于彼此的,会因为你和别人暧昧而嫉妒生气。 但你还是不懂我,你学会了欺骗我,你的举动尽是自以为是,比起恋人的我们可能...  (展开)
难得一说 2011-12-11 13:34:06

爱很大,电影很小

我要表明我是一路跳播过去的,总体来说都是帅哥美女,特别是第一个故事和最后一个故事的女主角真的很漂亮。然后关于这部片子的评论,就完了。 我在ftp下载了这部片纯粹是因为他的产地泰国,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泰国电影抱有一种好感,这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我看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第三个故事里面,那种舞叫什么? 来自TtY0unG||_M_|| 1 回应 2012-10-23 13:19:27
我不明白?请明白第2个故事的人解释下 来自忆情 4 回应 2011-10-22 17:26:01
优酷视频 来自sunny 2011-09-30 08:43: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很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