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塔 (2011)

导演: 三木孝浩
编剧: 持地佑季子
主演: 山崎贤人 / 桥本爱 / 利重刚 / 松田美由纪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官方网站: 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galileogalilei/eig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4-09(日本)
片长: 68分钟
又名: Control Tower / Kanseitou
IMDb: tt1816561
5星
18.6%
4星
40.6%
3星
35.4%
2星
4.7%
1星
0.6%

管制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5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和也也也也也n 看过 2011-10-22 18:19:37

觉得讲的都是些大不了的事 但这就是青春片啊 PS.每个镜头都好美

35 蜜朵荔 看过 2011-12-06 19:48:53

一眼就能看穿 和你能量相近的同类 【雪景让我想到岩井俊二的情书 男主某些时候看起来像神木DD 桥本妹子的眼睛真有神 插入歌也爱 对少年音完全没有抵抗力

22 くるくるパーマ 看过 2011-04-14 19:39:05

满满的桥本爱

33 女巫 看过 2014-06-05 03:17:16

剧情确实太水太水了,这种青春爱情片不太戳的中点,不过山崎贤人萌得跟个妹子似的【比喻不对】,看上去真的像两个妹子在谈恋爱【等等】,配乐恰到好处,勉勉强强给四星吧。

16 ✟✰ナギサ✰✟ 看过 2011-11-20 23:14:11

太棒了

> 更多短评 15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管制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QH 2011-10-25 21:32:34

像MV一样美的青春物语

前几天看了阿凡达(虚拟形象)和新你所不知道的世界这两部电影,后面那不应该是电视短片电影,两者的共同之处是都有桥本爱童鞋,所以这次的观影活动定义为桥本爱电影周,大家知道这位15岁的童鞋应该都是那不部年争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告白》吧!桥本爱的作品现在来说当然不...  (展开)
不靠谱。 2011-12-19 13:14:53

当我们丧失了14、5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54 小正太的声音传进壁橱,瞬间以为是男主的妹妹,并且毫无知觉的一直在看一直在看小正太也没发现自己的错误。 2:00 猫原来喜欢睡壁橱的么? 2:06 作为贯穿剧情的台词,只是突然觉得我们已经快成为大人了 3:29 发觉自己从前的头型蛮像他的 4:16 当耳机拿下来的瞬间,教室的...  (展开)
榜上有名猫 2014-05-10 23:58:34

迷航中的一束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关于音乐与成长的小清新故事,是桥本爱继《告白》后表现最迷人的作品,因为电影拍得太唯美而且很有feeling,我实在忍不住经常播放重温。 剧本是根据Galileo Galilei乐队创作出道歌曲的经历改编而成的,内容的确有点老套、无病呻吟、中二病的特征;但我认为:...  (展开)
はづき 2014-12-10 21:55:39

世界的尽头到底有没有?

周三,晴。 看这部电影本来是出于补档的原因,想看看少年时期的kento。也许是因为桥本妹子与绫野刚的绯闻,我对她没有太多好感。那时的kento脸尖尖,像个女孩一样,就是有点黑......这几年明显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告白里的桥本已经让我觉得她是个不一般的妹子,仔细一看,五官...  (展开)
Vincent 2021-12-31 14:41:57

《管制塔》10周年稚内巡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是《管制塔》上映的十周年纪念,借此机会,夏天的北海道之旅专门去了稚内,为了去看那座在我心里藏了十年的管制塔。 从东京出发,3个小时之后到达千岁机场,朋友接上我们之后第二天便开车出发,经历407公里近14小时的驾车后,终于来到了这座日本最北端的城市,稚内。 接下...  (展开)
Namu 2018-12-31 16:21:03

旅人的归属感

看完之后觉得这个不就是青春里或多或少有一段时间里的那股忧伤和怯动,平淡但是难以忘怀,无法忘记,只能在无名的地方做着只有你懂的事,只是因为心里藏着的那些秘密。对于男孩而言,什么是漂泊?心一直不在你所生活的地方,还算存在吗,对于女孩呢,陪着父母居无定所,一直流...  (展开)
ななみかん 2018-11-29 00:23:22

你看见管制塔上那束光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管制塔,结尾有school of lock真的有点震惊。这是一部我刚开始看略嫌节奏慢的电影,也许是北海道的天气冻住了人的热情,冻住了前行的节奏,也把整部片子的颜色冻成了冷色调,人物几乎没有对白,独白占大篇幅,这让熟悉贤人主演的日式少女漫情节套路的我非常不适应。以至于...  (展开)
yoloscblue 2018-03-20 00:24:42

有遗憾才有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管制塔 世间万物一定要留有遗憾 没有结果那才美好 得不到的东西才美好…… 我是一个孤独的 不爱说活 独处的美少年 我在学校过着一成不变无聊的生活 这时候一个父亲各种地方逃债的转校生美少女进入了我的世界 在她的影响下 我们俩一起 为参赛作品创作音乐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  (展开)
Choco cake 2018-03-06 22:23:31

15岁的我什么都做不了,25岁的我好像还是做不了什么

库存内的电影,意外的简短,才68分钟。 两个不合群的才会走到一起吧。 孤僻找不到人生意义的15岁少年被因为借钱不还而四处搬家的15岁转学少女拯救了的故事。 两个颜值高配的人讲解了一下求学时期的各自困惑。短短的时间却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令人羡慕,结局却也并非意外,年少时...  (展开)
早口小姐 2012-04-16 00:39:48

短评超字了

非常闷。 剧情简直就是意淫:大美女对谁都冷冰冰,却偏偏屁颠屁颠跟在一个屌丝后面“你为什么不说话啊?”“为什么不理我?”“我们组乐队吧”,她只不过是想在你这找点家庭温暖罢了,然后她走了,只留你失魂落魄。所以说,家里欠有巨债的人,再是美女也还是少惹为妙,难不成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管制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