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雨潇潇 昨日雨瀟瀟 (1979)

导演: 赖成英
编剧: 鲁继祖
主演: 秦祥林 / 林凤娇 / 江明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9-04-27(中国台湾)
又名: The Misty Rain of Yesterday's
IMDb: tt0314958
暂无评分

昨夜雨潇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李小龙 看过 2021-10-05 14:00:14

稀有资源,已经收藏

0 沫沫 看过 2023-12-15 19:35:30 福建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

0 Paradisekifly 看过 2023-07-01 13:47:58 新西兰

典型的七十年代家庭伦理剧,副导演是侯孝贤。男主这种人设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自卑感极强,又傲慢粗鲁,动不动向女主“施暴”,最后领便当的怎么不是他。江明真是惨兮兮的男二专业户,几乎包办了七十年代言情剧里的悲情男二。

0 ajiang8081 看过 2023-08-08 15:56:11 四川

看过留痕

1 龙裔黑帮狮虎牛 看过 2017-12-05 12:18:36

男和父对立要白手起,鄙视爹养的堂哥说其奉承,不继承父产业。海里遇女谎称自己也失恋,女让其装男友去舞会气前男友又让其搅黄和国外博士相亲,两人开始恋爱,游乐园幼稚求婚,双方家长都不知婚,男爹让女骗男调琴,晚上开吉他班男发现是爹帮后打走女和哥,哥车祸死,男悔叫大哥,结束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昨夜雨潇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昨夜雨潇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