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响 第一季 たまゆら 〜hitotose〜 (2011)

导演: 佐藤顺一
编剧: 佐藤顺一 / 吉田玲子
主演: 竹达彩奈 / 阿澄佳奈 / 井口裕香 / 仪武祐子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amayura.inf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10-03(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幸福光斑
IMDb: tt2629754
5星
25.3%
4星
41.0%
3星
28.9%
2星
3.5%
1星
1.3%

玉响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玉响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va Tequila 看过 2011-10-04 02:04:00

感觉不错

0 [己注销] 看过 2011-12-28 23:42:08

剧情续着OVA版。小枫的戏份太少了!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4-17 23:04:03

幸福流露点点滴滴,温暖绽放你我心间。

5 kinokokoro 看过 2011-10-04 12:36:43

和AIRA同高度治愈嘻嘻嘻,原来maaya新歌是OP,无百合无恶意卖萌的少女系治愈最喜欢了!

0 桜花祭。 看过 2012-02-19 20:44:23

http://www.dm5x.com/5xdm10fan/8499/dm5xnum01.html

> 更多短评 4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玉响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ぱぴ 2011-12-09 21:22:09

真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枫娘的爸爸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枫娘受他的影响颇大, 拿着胶卷机记录着自己简单幸福的小生活, 她有一个很可爱的小正太弟弟, 一个很率性而为的温柔麻麻, 一个内向却很善良, 哭点超级低的从小到大的内向妞和三个因为旅行而相识的死党们。 有一个很可爱很迷你的开咖啡馆的奶奶...  (展开)
donglijie 2016-02-24 21:33:40

玉响里最喜欢的一段话,来自姐姐安慰失恋的人。

一跑起来就没法停下来,这就是恋爱哦。 恋爱里没有中途停车, 一直都是全速狂飙。 然后,即使无可挽回, 那样也会给人活着的实感,不是吗? 搞错的话再折回就是啦, 小小的心灵创伤,很快就会忘掉的。  (展开)
张居易 2020-07-02 10:42:18

《玉响》——其实人生并非虚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会因为什么事离开自己的故乡?你又会因为什么事回来?最初离开的时候,是带着怎样一种心情?再次回归的时候,曾经熟悉的人、事、物,经多年变迁,有没有对你说一句,欢迎回来。 神有时会恶作剧 父亲把耍脾气的小女儿抱在怀里,盘腿坐在地上。小丫头一声不吭噘着嘴。父亲拿出...  (展开)
皇上 2020-04-04 14:36:53

能遇见玉响,真的太好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完毕,在我心里,《玉响》是我看过的所有番剧中的治愈系No1,没有之一。 从最初的4集OVA,到两季TV动画,再到后面的完结4部剧场版,其风格也从最初的日常萌系,到温馨治愈系,最终升华为了给人无限精神力量的励志系,其内涵早已远远超出了最初的旅游宣传和摄影相关。作品对...  (展开)
or 1=1 2019-10-24 21:57:02

理想中的小镇

整部作品如果用一个形容词来描述的话,就是温暖。没有太复杂的故事,却能让自己沉下心来,想起生活中的一些美好。 大家都是温柔的人,都会为了别人而考虑,也才会有这种温暖的感觉吧。 生活中总是有各种美好的事情,被我们所遗忘,而想起这些事情,我们也才更能够向前直行。 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音遊人 2011-12-27 16:17:15

【鑑賞感】たまゆら~hitotos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看之前不知道是少女题材 看了第一集还举得相当有滋有味 尤其是那块写着“欢迎回家”的地板 确实让人很感动 不过看了3,4集之后明显感觉节奏慢 CV们也是故意把声音放慢一些的吧 中途放弃的片子 喜欢少女情怀的生活片子人士可以推荐看看 我粗人一个就算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玉响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