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祖暗杀之谜-8日 정조암살 미스터리 8일 (2007)

导演: 朴钟元
主演: 金相中 / 朴正哲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11-17(韩国)
集数: 10
又名: Eight Days Mystery of Jeong Jo Assassination
IMDb: tt6481680
暂无评分

正祖暗杀之谜-8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正祖暗杀之谜-8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光明王后 看过 2018-12-12 22:40:34

正祖一出场就显得老相,不过还是比较难得的正剧。

0 Leonor-dhjajp 看过 2020-12-12 16:26:33

剧情结构不错,以陵幸为始抽丝当年的事,很明显的是导演和剪辑的功底不特别好,轻易就能看出如转场或回忆画面的问题。比较喜欢的是惠庆宫从开始对思悼回忆内容的真假结合到最后吐真言,而这一切转变就如她而言就是个血泪岁月,为什么这么做呢?好像只能选择这么做。和其他剧或八卦猜测一样,当年为了儿子抛弃了丈夫,没什么新鲜说法,但是却看出她的艰难,或许没有想象中对思悼感情深,也没有想象中对思悼那么绝情,但整体却感了她... 剧情结构不错,以陵幸为始抽丝当年的事,很明显的是导演和剪辑的功底不特别好,轻易就能看出如转场或回忆画面的问题。比较喜欢的是惠庆宫从开始对思悼回忆内容的真假结合到最后吐真言,而这一切转变就如她而言就是个血泪岁月,为什么这么做呢?好像只能选择这么做。和其他剧或八卦猜测一样,当年为了儿子抛弃了丈夫,没什么新鲜说法,但是却看出她的艰难,或许没有想象中对思悼感情深,也没有想象中对思悼那么绝情,但整体却感了她和思悼之间感情及她对思悼之情,目前来说喜欢这个版本的解说。有趣的是,这版提出了因为抛弃丈夫,所以惠庆宫写的东西会有隐瞒之处,还有虽然她最后吐了真言,但如思悼打死妾室到底是如正祖的猜测还是惠庆宫的说法,没有正确回答,保有这些也蛮好,本身很多就是个谜底。ps:居然有清衍、清璿的出场,惊喜了 (展开)

2 牧神午后 看过 2011-01-21 13:14:17

郑爱利的惠庆宫估计鲜有人能匹敌,不愧是实力派,不过半老徐娘从20岁的世子嫔扮到60岁的大妃,也真为难她了。朴正哲的丁若镛未免帅了点吧。另外,正祖年间火铳就那么流行了吗?还那么先进,不用点火线,整个一自动步枪,最后搞得活脱一枪战片。

1 找自己 看过 2018-12-17 12:41:10

演员都太丑,看不下去。一出场的王妃就好老,一看就是为了后来成为大王大妃做准备。

0 手捧雷炸了 看过 2020-05-02 12:04:13

是我喜欢的,剧情不太记得了,音乐很好听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正祖暗杀之谜-8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正祖暗杀之谜-8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