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热的亚洲 NHKスペシャル灼热アジア (2010)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8-22
集数: 4
单集片长: 50分钟
5星
35.6%
4星
47.5%
3星
15.3%
2星
0.0%
1星
1.7%

灼热的亚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灼热的亚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 Geek鸡血注入 看过 2011-10-20 22:25:49

较为全面客观的给出了亚洲局势总览图。第一集讲述日本人如何挣扎着放下自己的面子,面对被泰国制造业工艺上赶超的事实;第二集讲述多国参与合作的国际工程项目,如何去与异文化工作者沟通磨合一起解决问题;第三集是在宗教背景国家为开拓市场而四处奔波的业务员故事...最后一集跟兄弟争抢大哥零花钱!

0 keroro 军曹 看过 2011-04-27 01:17:15

喜欢日本企业精神文化! WAP

0 laputa 看过 2011-06-14 05:01:53

1.借自由贸易区概念东盟有很好的贸易平台,泰国的基建和劳动力素质都不错。日本在泰国长期耕耘,在东南亚有完整的生产基地产业链2. 觉得中东那几个富国开展的绿色经济不靠谱,不过卡塔尔20多万亿立方的天然气可以烧很多项目3.韩国举国支持环保,走政府上层路线很成功。日本政府组织行动能力差

0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19-02-12 08:20:16

国界真是虚化模糊了……何处是家何处是舞台……真是身不由己……顺昌逆亡…… 海湾土豪除了石油美元就只有沙子骆驼,也能制霸新能源? 日本对东南亚的渗透广着力深,企业嗜市场如命,闻腥云集,无论何种商机,都想分一杯羹 棒子和鬼子真是杀得刀刀见骨

1 宇文宙 看过 2011-05-16 20:41:57

严肃题材纪录片的背后其实隐藏了NHK大叔们燃烧的热血魂啊!官网:http://www.nhk.or.jp/special/onair/asia.html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灼热的亚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独白者 2012-03-22 17:33:31

笔记

《NO.1 泰国 脱日入亚》 ■泰国,6000万人口 97年经济危机后,货币贬值,也因此吸引来日本的无数制造业。 其廉价的部件和人工,加上FTA关税为0的优势,成为了日本汽车,电子零件制造业企业的重要的制造基地。 ■本土企业 ・生产能力十分的自负 ・收购日本的荻原模具公司欲...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灼热的亚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