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 Ёлки (2010)

导演: 提莫·贝克曼贝托夫
编剧: Dmitriy Aleynikov / Andrei Kureichik / 奥列格·马洛维奇克
主演: Dmitry Medvedev / Alina Bulynko / Sergey Pokhodaev / 伊凡·乌尔甘特 / Sergey Svetlakov / Elena Plaksina / 维拉·布列内娃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0-12-16(俄罗斯)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新年枞树 / 枞树 / Yolki
IMDb: tt1782568
5星
27.4%
4星
46.3%
3星
23.2%
2星
2.6%
1星
0.5%
好于 35% 喜剧片

圣诞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Mumu 看过 2014-04-01 22:29:36

要期待严寒老人,但不能期待不劳而获。

6 熊仔俠 看过 2011-12-14 21:42:37

挺逗的。居然請得動梅德韋傑夫做電視上的客串!

13 木小木爱森林 看过 2012-07-27 20:34:09

清洁工在克里姆林宫外写下那句话的画面很感人。俄罗斯电影这两年来难得的质量佳的新年片。比命运的捉弄2好多了。

4 Tito 看过 2014-03-18 22:05:45

整体结构类似《真爱至上》,却不仅仅为了讲述爱情,而是用六度分割理论链接了一个充满温馨感动和惊喜奇迹的故事。所以我说最理想的就是站在本初子午线上来回蹦重过昨天是最靠谱的。Ps:福利院守夜尤瑟夫麦当劳那段完全是翻版的短片《共进午餐》。

3 vivi 看过 2013-10-30 12:48:17

九个时区...总统还真挺忙的... 加里宁格勒,喀山,彼尔姆,乌法,巴夫雷,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雅库茨克,新西伯利亚,圣彼得堡和莫斯科。

> 更多短评 4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诞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Tamerlane 2011-05-27 21:37:27

刚看完,说点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本片有六个故事:商业人士回家找女朋友,孤儿院小孩夸海口,大龄剩女求嫁出去,偷走警服潜逃的小偷,大学生跟女网友吹牛在古巴,两极限运动男在楼道玩冲浪撞伤老奶奶,出租车司机幻想大众偶像。这个电影的英文译名是《Six Degrees of Celebration》,个人认为中译翻译成《六...  (展开)
Jerry 2019-01-13 22:54:51

抑制不住的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生在俄罗斯,众所周知俄罗斯国土面积很大,分为了十一个时区,俄罗斯有很多个民族,所以也有好多民族节日,但不会是整个国家每个地区都会重视跟庆祝,除了新年这个节日。圣诞树的第一部是我的爸爸是总统。讲的是孤儿院的小女孩Вера因为一些原因跟自己的小伙伴说自己...  (展开)
法克德 2016-12-24 20:34:32

相信美好会来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平安夜被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刚开始看到乱七八糟的好几个故事,最后收在一起的时候,泪水和感动就控制不住了,好几个泪点,涉及到很多岗位上工作的人,在圣诞节钟声敲响时,愿望实现的美好瞬间,暖暖的。不经意间打开电视看到的推荐,现在也推荐给更多人,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  (展开)
Sparrow 2015-02-17 17:54:51

很温暖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很奇妙,一根无形的线穿起了很多人,穿起了一个美好的梦。一次次的阴差阳错,让剧情很跌宕,但是编剧是善良的,最终的结局让人觉得很温暖。孤儿院的那个类似万人迷的男孩,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少年时代,我是个怪异的个体,初高中的时候,在很多女生盯着学校公认的帅哥...  (展开)
may 2016-06-11 12:08:43

圣诞夜奇迹

《圣诞树》这部电影与其他贺岁片不同,不只是有热闹和放松的气氛,还有自己特别的思考和艺术价值。这部影片的结构新颖,主线清晰,但讲述的并不是一个完整、流畅的故事。电影中的故事被打散,并重新构建,六个不同的地区发生着六个不同的故事,看似毫无关联,却又因为一件事...  (展开)
别让她跑了 2023-12-15 15:39:35

一个谎言的闭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剧完美演绎撒一个谎要费多少力气来圆。 孤儿撒了一个谎放出豪言,由此展开接力赛,直至达成使命。整篇你要说它温馨也可以,通篇围绕一个孩子的戏言去帮她圆梦,这本身很宏大。但你要说倡导什么,感觉怎么大家都在撒谎,谎话连篇的欺骗身边的人,不要说什么善意的谎言,影片里...  (展开)
小李小李😉 特招 2020-04-17 00:34:35

凝聚人们的是善良,悲悯和爱

《圣诞树》作为俄罗斯2010年的一部圣诞贺岁喜剧片,是获得了成功的,编剧以其巧妙地创意讲述了六个散落在俄罗斯各地的小故事,六个主人公,都被一句“要期盼着严寒老人,但不能指望不劳而获”紧紧的串联在了一起。 在我看来,这像是一个证明“六度空间”理论的电影,这种以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求最后那首歌名 来自麒麟 2 回应 2017-06-26 17:00:31
求字幕 来自木果代. 9 回应 2014-04-23 15:53: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圣诞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诞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