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 飛虎 (2012)

导演: 黄国辉 / 陈新侠 / 林志华
编剧: 梁恩东 / 张雪菊
主演: 宣萱 / 马德钟 / 黄德斌 / 王浩信 / 梁竞徽 / 袁伟豪 / 翟锋 / 邓健泓 / 白彪 / 卢宛茵 / 曾伟权 / 罗子溢 / 黄智雯 / 马国明 / 唐诗咏 / 林嘉华 / 贾晓晨 / 苟芸慧 / 陈自瑶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首播: 2012-06-24(中国香港)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5分钟
又名: Tiger Cubs
IMDb: tt6350332
5星
27.4%
4星
53.3%
3星
17.9%
2星
1.2%
1星
0.3%

飞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飞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92 妖妖。 看过 2012-06-25 19:34:20

被马国明秒了!这部剧真的是男色无敌啊!!

234 DQ要注销了…… 看过 2012-08-14 00:19:58

尼玛慧慧居然木有死。

143 Raphael*2 看过 2012-06-25 20:14:19

TVB,你有多久没出这种专业剧集了?狙击手梁烈唯顶了个飞机头,让人眼前一亮啊。还有罗仲谦当飞虎队新丁等候磨练,萱萱还是那么漂亮。

78 九份的咖啡店 看过 2012-08-13 14:57:14

今年tvb播过的剧里最喜欢的一部,没有烂尾编剧也没有糊弄观众。可惜又是周播又是只有13集,浪费了那么好的卡司。新人里面梁烈唯最近表现很突出,不知道是不是TVB最近有意他上位。

38 闲人 看过 2012-06-25 16:11:52

量足,无错,无亮点。

> 更多短评 8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bluebebe 2012-08-16 10:36:03

《飞虎》的三大萌神和两大瘟神(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感觉,总体来说,《飞虎》是TVB今年上半年最拿得出手的一部片子,由于周末才播出,因此剧情相对紧凑,每集是一个独立的单元故事,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但看着《飞虎》,仍然不禁感叹TVB人才凋零,小生花旦青黄不接。这样一部算是大制作的片子,只有马德钟和宣萱两个老将挂...  (展开)
黑猫阿姨 2012-07-18 00:15:55

告别TVB

在TVB滥剧横行的今天,突然看到一部具有顶级水准的剧集,有没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20多年来,“飞虎队”总是在TVB剧中作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打着高级酱油,终于有一部关于飞虎队的电视剧了,而TVB却已是日薄西山; 《飞虎》也是马德钟、宣萱在TVB最后一部作品,当TVB充斥着“花旦们...  (展开)
quitsky 2012-07-21 15:51:56

妈打你好忙……其實大家都很忙……

仔细留意了本周一至日一二三四线剧集的卡士之后……妈打好忙……又要做飞虎队政委又要做重案组老板又要做张飞,好不容易把女儿拉扯大了结果泡上了继子还意外死掉了妈打还要上庭给继子做人格证人啊……妈打你真伟大…… 哦对了……后来妈打还是受不住刺激失忆了,然后被派去进...  (展开)
侃天侃地侃大山 2015-09-29 12:27:59

飞虎雄鹰 男儿未怕那艰巨

凭我热血 昂然里冲出去 枪雨下涉入废墟 狙击过焦距 极地再追 眼眸里 微看四周隐伏着是谁 谁又引导过谁 步向相对 肝胆背後 昂然问句 风中再追 勇敢的依据 枪声乾脆 完成大意义 男儿未怕那艰钜 看剧名就知道是一部警匪剧,配上马德钟的主题曲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虽然是几年...  (展开)
小狐狸BOBO 2012-08-13 22:15:59

少了片的拼圖。

片頭一早有關於浩園的示警,遂料定Team A勢有折損,而無論是誰都將耿耿於懷。直至八集“臥底”,徐健康之死,肅穆而莊嚴禮畢入殮,似揭開了謎底。還沒來得及鬆口氣,隔周“公私兩難”開篇便迎來媽打傷重入院的大戲,很是提心吊膽,各種不忍心。卻是怎麼都沒想到game over的正解...  (展开)
兰兰可爱 2012-07-18 01:18:58

阿轩已经严重违纪了,现实中的飞虎队队员身份是要绝对保密的

无论是当值还是下班以后,飞虎队的成员无论是队长或者队员,都绝不可以向外界透露自己飞虎队的身份。 在58dy.cn看了全集,我记得阿轩在第五集向阿婆透露了自己飞虎队的队员身份,此事是可大可小的 因为训练飞虎队队员的成本非常高,一名飞虎队的队员至少就值上百万!因此执行...  (展开)
2012-08-16 00:35:21

看得精神振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得我精神振奋。 以TVB目前水准,这是难得精致的上乘之作。(无视bug后两集漏洞)很喜欢最后的结局,欢乐中呼应主题——这是飞虎,非言情。 而且剧中多硬汉,即使是女人,也巾帼不让须眉。没有拖泥带水,十分明朗,看起来心中极为痛快,愿意无视bug。 港剧武打和舞蹈一般都很...  (展开)
Histone 2012-09-21 00:10:40

Ben和马打更适合做领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几集很缓慢,到中后期情节一下紧凑起来,人物也变得鲜活,最喜欢看他们一起吃火锅的样子,最后一集太扯。 中间有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前飞虎成员训练摔伤了腰,不得已退役后去国外医治,生活惨淡不得不打劫珠宝,最后被飞虎的老大给办了。老大的做法 很假,还打电话慰问他妻子...  (展开)
anjingyq 2012-12-26 19:50:42

我爱展sir和麦登,更爱展sir和基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播的剧,貌似就狼君还有ON CALL看了有点触动。其实看的过程断断续续,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终于有一部可以让我全程看下来没有疲劳感。我也不知道为毛到现在才看TAT 之前被其他剧折磨碰巧看到只有13集的飞虎就想断断续续也可以很快看完于是点开发现一集居然60分钟就...  (展开)
宇文宙 2012-07-09 14:59:52

电视电影新形态

看了开头感觉挺不错,情节紧凑,制作精良,看得出TVB这次投入不少心机。马明同时还有回到三国在映,一正一邪一庄一谐的对比可见他现在演技的可塑性大有长进,尤其本片大反派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主角群里马德钟带领的众多型男扎堆,足以让女性观众大饱眼福,流晒口水,可惜...  (展开)

> 更多剧评 5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