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的剧评 (2)

梅林 2011-04-18 17:46:39

中国纪录片历史上的一次飞跃

中央九台目前在放纪录片《外滩》 看了之后我简直不相信中国能够拍出这样的片子 我更不相信这样的片子能够在CCTV正大光明的放出来 不管从拍摄手法上 还是拍摄技术上 特别是拍摄主旨上这部片子都是国际水准 可以说是中国纪录片(官方背景的大成本纪录片)的一次飞跃 里面第一次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anbanxiaozhu 2017-01-11 15:51:33

外滩记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泥滩•外滩。从鸦片战争战败后通商口岸发展,第一任领事巴富尔的到了、海关总税务司罗伯特•赫德以及商人叶澄衷的发展。 第二集远东华尔街。从汇丰银行到中国银行,金融中心的建立到建国前夕的通货膨胀。 第三集城市之光。从出版社(鲁迅)到影视(周璇)的文化繁华...  (展开)

订阅外滩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