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Japanology (2007)

导演: Hitoshi Nishiyama / Mamiko Wakamatsu / Mamoru Abe / Mikio Nakayama / Hajime Ohsumi / Masayuki Ochiai
主演: Peter Barak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nhkworld/english/tv/japanology/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10-05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1420022
5星
46.0%
4星
41.2%
3星
12.3%
2星
0.5%
1星
0.0%

Begin Japanology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Begin Japanolog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浅显 看过 2016-04-17 10:21:10

NHK介绍日本文化的英文节目。Peter Barakan真棒!(上课开小差的时候陆陆续续看…

1 joye 看过 2017-06-20 04:22:07

做的很用心,也一直很喜欢和向往日本文化。

1 我是直的 看过 2018-10-20 15:12:23

片头好评!内容还行 美食 宠物 最感兴趣

0 Die Katze 看过 2019-11-08 15:48:03

整体合格

0 Stay alive❤️ 看过 2017-05-01 14:04:32

看了小棒球那一集,很棒的英音~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Begin Japanolog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现充爆炸吧! 2017-03-30 13:32:50

非常不错的节目呀!

看了日本西式甜点,那一集。 年轮面包是德国人带去日本的,可惜两度一无所有含恨而亡,德国人的日本徒弟很争气继承发扬了年轮面包! 日本做的西式甜点超越了西方人竟然成为国际主流,也是厉害! 英国的西式甜点就像主持人说的,甜得发腻。日本人改良创新后,受到普遍好评。 老...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Begin Japanolog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