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死!!江古田 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 (2011)

导演: 福田豊
编剧: 瀧波ユカリ / 松原秀
主演: 鸟居美雪 / 江本純子 / 长谷川朝晴 / 阿久泽菜菜 / Cherry Typhoon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tv.co.jp/ekod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1-1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Rinshi!! Ekoda-chan
IMDb: tt1801685
5星
36.6%
4星
39.5%
3星
19.5%
2星
3.4%
1星
1.1%

临死!!江古田的分集短评 · · · · · ·

临死!!江古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库索 看过 2011-01-17 15:09:47

果然好给力啊!

1 荔蘿 看过 2011-05-02 19:41:51

全裸生活!!

9 vyajana 看过 2011-01-19 01:30:53

猛禽!!

0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1-10-30 18:55:14

乱入不堪

9 七海 看过 2011-01-17 23:45:36

赞赞赞!!

> 更多短评 10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临死!!江古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柿子小姐 2011-04-04 19:56:25

生活啊··!就是如此庸俗不堪的快乐!

我想说的是,这都是真的!!!太写实的作品了。不管国情如何!女人们回到家里就是那么一副狼狈样!!吃东西比欧巴桑还欧巴桑,整天堆在自己凌乱不堪的窝里。偶尔想起了做点奇怪的事情。在猎物面前装纯,即使是江古田那样的女人!!!我们都曾经或者即将成为“猛兽”! 啊啊...  (展开)
粉红仔 2011-02-16 16:56:49

脱线神马的最有爱了!

看了一集就觉得共鸣了,KEROKEROKEROKERO…… 比如耍筷子那段。 一碗清汤上漂浮着油花。 江古田酱全裸着,然后拿筷子戳戳戳戳戳戳……油花全部连在一起,大功告成! 然后兴高采烈地迅速掏出手机拍摄~ 还有男性的睡脸那段。 半夜从熟睡的男性身旁起身,合掌,“谢谢招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3-03 10:19:53

女汉子

  可能故事是由四格漫画改编的,所以表现手法相当有意思,一个个小标题加上夸张搞笑的表现情节,颇有魔鬼字典的味道。而女主角的搞笑艺人的出身使得表现手法又带有综艺节目的感觉,非常新颖的表现力。   江古田是一个典型的女汉子造型,虽然年龄渐长,一直打工,男友有远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临死!!江古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