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线 魔獣戦線 (1990)

导演: 大賀俊二
编剧: 会川升 / 永井豪
主演: 松本保典 / 水谷优子 / 屋良有作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0
集数: 3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ゲッターロボ
IMDb: tt4083644
暂无评分

魔兽战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魔兽战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鬼舞辻無惨 看过 2023-07-05 10:29:55 湖南

画风和剧情都不能说喜欢、不过这暴力刺激血腥的镜头我真的很爱

4 风鬟雾鬓 看过 2017-12-05 10:58:47

90年代的日本经济泡沫粉碎,一片萧条末日景象,毁灭就毁灭吧,让血腥填满空洞的剧情,让杀戮更扯淡。不讲情理的偏执,以及恋母弑父心态,让男人变成的真正的野兽,将温柔的扶桑女人被丢弃在一边,但当一切重来的时候,仍须天照大御神玛利亚。

0 看过 2019-05-11 17:17:21

很奈斯

0 艾萨克阿西莫夫 看过 2024-01-04 00:32:24 四川

世纪末常见的启示录题材,但是ova质量并不高。十二博士对应十二门徒。男主复仇路上毫不手软,唯一能拦得住他的就是圣母女主。

3 zeroasd123 看过 2016-10-28 00:49:00

几十年前看还尚属时髦,但用现在眼光看真是满满的时代感,以及充斥着各种中二特质的套路…当然这片你当伪预言看似乎也没问题,但是合成人的设定实在很蠢,还有花瓶女主和小胖角色的定位也太过肤浅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兽战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兽战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