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四十的分集短评

来不及回味 4077天前

这部片子,就是一群好演员撑着,剧本真心太烂,王志文老师这两年怎么就不接点好电视剧呢 0 有用 0回应

哪里是 4330天前

华硕也有她得苦,但她不见得表现出来,托蒂也不是傻子,会娶一个不爱自己得女人吗?华硕不过是在梁国辉面前演戏,这么做无非是因为在乎梁国辉。苍蝇不叮无缝得蛋,其实梁妻在面对小三得时候,显得不够强势,不够自信,也不够聪明。梁国辉真是四十男人得典型写照,吃着碗里看着锅里,道貌岸然伪君子。华硕跟了他也不一定幸福,两个傻女人,华硕最傻 0 有用 0回应

Wait for you 4455天前

陪父母看的,说说感受 剧情忒狗屎,离婚后梁国辉竟然真的那么快就投入小三怀抱,那段安排的让人生气。
开始时最不喜欢白晓燕,装艺术家不会说人话,太作了,结尾时反而最喜欢她。
对华硕的印象:眼睛离不开美瞳,演员本人怎么样不知道,扮演的角色是太装嫩了,招人烦,说话使劲咧嘴瞪眼,动不动就跳舞,不像精神科医生,倒像是个神经病。
PS:她的名字不是植入广告?
0 有用 1回应

cutekurt 4460天前

求剧中扮演“华硕”一角的王思思的详细履历。 RT! 0 有用 7回应

1982 4473天前

狗屎编剧写的狗屎剧情 如题。 0 有用 5回应

人到四十
7.0 (2184人评价)

> 去 人到四十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