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号仓库 第三季 Warehouse 13 Season 3 (2011)

导演: D. Brent Mote
编剧: Eddie McClintock
主演: 埃迪·麦克林托克 / 乔安妮·凯莉 / 绍尔·鲁宾内克 / 艾莉森·斯卡里奥缇 / 吉米·莫瑞 / 艾伦·阿什莫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syfy.com/warehouse13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7-11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13号仓库 第三季
IMDb: tt1733085
5星
32.1%
4星
48.2%
3星
18.0%
2星
1.2%
1星
0.4%

十三号仓库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十三号仓库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ackiemad 看过 2011-11-03 10:18:56

下?第12集就完喇?

2 Giosuè Ψ 看过 2012-08-06 16:45:27

继续进步吧

0 bing。 看过 2011-12-25 00:21:15

1.好吧我居然又这么追了一季。第一季的惊喜已经早都不在了,更多的就是一种对于善始善终的期待- -。2.特么steve出来就是当路人的好么。3.我有种预感,第四季是不是pete和myka会在一起啊喂喂编剧不要这么狗血嘛。4.H.G.居然死了好桑心T T。5.吐槽的地方是,为什么每季

1 早安杏仁酱 看过 2011-10-08 21:09:57

wikipedia显示Warehouse 13 S3有13集,Oct 3rd是第13集,个么现在放到12说圣诞再有个特辑是让人干等的意思么!还有,syfy播warehouse13 S3都不做新一季的海报和角色海报,太省制作费了吧!(吐槽完毕。

0 mOco 看过 2012-06-21 22:38:27

还不容易有个小基佬出来,然后基佬闺蜜聊聊天轻轻松松看美剧的心态,断言小基佬会回归。弄死HG也不是一个明智之举。这季的剧情更加程式化了……ORZ

> 更多短评 4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十三号仓库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中文名 2011-07-28 14:07:31

继续神奇之旅 明年再见.明年好遥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这个剧是因为每集都会有不同的小故事 不同的神器出现 不会像大的科幻片一样 始终围绕一些东西转啊转 精简有趣 丰富神奇 这季出现了新的BAD GUY 团队 虽然不知道BOSS是谁 不过那个FBI的探员是已经露了脸的了 Myka回来 又来了NEW GUY 可爱帅气的一枚GAY 第三集 天哪..!Myk...  (展开)
moodinlove 2012-06-21 15:41:30

很喜欢的美剧

尺度拿捏很好的美剧,宝物就是宝物,不涉及有法力的人物,都是那些被附了强大精神力量的物品造成的各种诡异事故的。 制作比较粗糙,尤其是电脑动画部分,表现宝物的法力时,感觉画面水平有待提高。 以为被砍掉,之后会有第四季,很期待。男女主角都很漂亮,演技也真实。很喜欢。  (展开)
tttw 2019-04-05 23:18:37

EP11 Emily Lake观感——听“Running up that hill”想到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听歌听到了 Running up that hill,评论有人问是什么故事,我耐不住又看了遍这集的Steve之死。回答了他之后还有很多想说的就写在这里。 Steve在这季主线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没有他的卧底,大家对Sykes的目标就毫不知情,更别提如何应对了。可以说他的反叛与卧底就是主线...  (展开)
某猪·坑坑洼洼 2011-11-09 22:29:23

每个人都有过那么一段

啊,我不是说我和每个人都有过一段…… 只是你们没发现基本上主角们个个的黑历史都要被挖一遍而且都要体现出与仓库命中注定的联系什么的吗!忒囧了 于是说可爱小基佬的黑历史十有八九就是他姐姐死掉的事儿了,估计还得和神器扯上联系 现在就差leena、mrs fredrick了,当然artie...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十三号仓库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