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 第18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男人帮"。来做第一个。

> 去 男人帮 的页面

关于第18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友情无价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罗书全因为杨晶晶的短信深受打击,自己躲在家谁也不见,最后还是左永邦用话激他开了门,在左永邦挨了罗书头以后,大家开始谈事。
    左永邦为了开解罗书全,带他们到ktv玩,但是罗书全毫无兴致。期间杨晶晶和潇潇都来电话要找罗书全,但是罗书全一律不接。最后左永邦接了杨晶晶的电话,骂了她一顿,让杨晶晶失落地跑去罗
    ... 书全家想找到他。但是罗书全并不在家,杨晶晶和同样来找罗书全的潇潇相遇了。
    杨晶晶和潇潇互相吐露了自己的心事,杨晶晶说自己确实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而与此同时,罗书全自己跑出ktv,喝得烂醉。顾小白对左永邦分析,因为杨晶晶的移情,现在罗书全在左永邦面前一点自信心都没有了。
    罗书全认为潇潇喜欢他也是假的,世界上已经没女人喜欢他了。他又忽然想去挽回杨晶晶,但是在门口被顾小白阻拦。罗书全认为顾小白站在左永邦的一面,是个叛徒,于是两个人在楼道里打了起来。
    杨晶晶带着潇潇去酒吧聊天,两个人成了好朋友。有小混混来找麻烦,杨晶晶机智地帮助潇潇脱险。左永邦为了让罗书全恢复信心,默许潇潇主动去接近罗书全,尽管罗书全不爱潇潇,但是潇潇的关怀让罗书全渐渐恢复元气。但是潇潇非常伤心,左永邦对顾小白说,必须要教会女儿这一课,爱一个人就要承受爱他带来的痛苦。
    左永邦与顾小白不放心罗书全,日夜跟踪他。罗书全为了保护潇潇,跟小混混打架,左永邦和顾小白也加入群殴,最后在医院里,兄弟们言归于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