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木忠的世界 YOYOCHU Sexと代々木忠の世界 (2011)

导演: 石冈正人
主演: 吉田丰 / 爱染恭子 / 加藤鹰 / 笑福亭鹤瓶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1-22(日本)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Yoyochu in the Land of the Rising Sex
IMDb: tt1736674
5星
11.5%
4星
24.5%
3星
52.5%
2星
7.2%
1星
4.3%

代代木忠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兽兽·美术吗? 看过 2012-02-16 13:59:04

新入手D9

3 熊仔俠 看过 2011-09-12 20:00:26

紀錄片拍得一般般。但是總算對代代木忠,日活粉紅電影,早期A片以及相關業內資訊和人事有所瞭解。想不到加藤鷹也有失手的時候……

1 木头人 看过 2011-10-22 22:18:38

老头很帅,不演黑帮电影可惜了。

0 幸福超市总经理 看过 2012-01-25 22:49:55

一种电影行业的历史

1 strongman 看过 2011-10-19 23:00:05

“日本的饮食傲居世界,色情却停滞不前,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让日本的色情文化和饮食一样并驾齐驱!”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代代木忠的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范海鑫 2018-04-11 16:25:35

毛片界的黑泽明

这是一部制作相当粗糙的纪录片,内容流水账,素材少,镜头摇晃,怎么看都不是一流的纪录片,不过片中的主人公代代木忠却是岛国AV界一流的导演,他的作品并不仅仅是营造色情氛围满足男性的各种幻想,而是希望通过性这一手段展现人的内心,反映人与人的关系,人与社会的关系,从...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代代木忠的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