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不怕 (2010)

导演: 谭晓佳
编剧: 梁艺天
主演: 杜灵珊 / 陈展鹏 / 凌浩然 / 陈蔚 / 谢欣彤 / 吴汀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verycd.com/topics/2869023/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0-12-01(中国大陆)
片长: 12分钟
又名: Papa is a Crocodile
5星
35.9%
4星
45.3%
3星
17.3%
2星
1.2%
1星
0.3%
好于 92% 短片

怕怕不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Q。 看过 2010-12-08 01:25:09

很多时候我们就像怕怕一样,对周遭的人情事物都会有恐惧感。心里明明很向往别人的快乐,但是自己却不敢迈出那一步。非常温馨非常治愈的一部短片,而且还是来自于学生的创作,十分有潜力。但豆瓣十分的评分太言过其实了,不要一有个卖萌的动画短片,分就齐刷刷的往上涨。★★★☆

57 宇宙塑胶魔怪 看过 2010-12-08 00:51:16

豆瓣上已经形成一种趋势,是部短片分就噌地上去了,除了画面萌之外,真没觉得有多好

8 杜扬Seatory 看过 2010-12-08 01:04:57

超治愈!

11 Wishbao 看过 2010-12-07 20:54:33

朋友的作品 看过之后很感动!!!非常喜欢这样单纯的题材又能打动内心的作品!同时鞭策自己也要加油呐!!

23 某茶君 看过 2010-12-07 14:48:19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 更多短评 30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怕怕不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molamolasola 2010-12-06 23:11:25

更新 关于怕怕不怕的那点事

感谢大家喜欢这个片子 你们的喜欢是对我们的努力的最大的肯定 制片是王艺霏同学,在做制片工作的同时也肩负着修行这个枯燥又重要的工作 片子的导演是谭晓佳一个人 对于我们的片子来说,导演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晓佳同学从头 到尾一直非常负责做的非常好 然后整个片子的场景...  (展开)
Shudoku 2010-12-08 03:16:51

我是另类

刚刚经影志引荐,发现了这颗将各种美好融合在短短的十分钟内的金豆子 看过《怕怕不怕》的你们是否都在小鳄鱼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呢? 当我们遇到新环境的时候,都会多多少少感觉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而最开始的不适应与胆怯,如果不经过积极的克服,会变成一种慢性人际交往...  (展开)
齊克斯尼力佐飛 2010-12-08 18:50:13

我用伪装来爱你

终于,小鳄鱼壮起胆去向杂货店的老板要了两杯红豆雪糕,克服了人群恐惧症的她兴高采烈地回过头去准备和帮助自己的小恐龙分享这份喜悦和甜蜜,却发现,原来,一直以来的恐龙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他们相视而笑。 在生活面前,小鳄鱼是胆小的,但是小恐龙已经帮她克服这份恐惧。...  (展开)
Aguu 2011-01-04 05:57:02

细节很用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爱温馨就不说了,这部短片细节呼应也做得很好~ 1.怕怕冲出教室的时候,小黄马上合起书本(要赶紧换装吧) 2.那只说“哎呀睡过头了”的灰猫被同桌一直摇都不醒 XD 3.最后买雪糕说“一个”“一个”的也都是怕怕的同班同学,所以怕怕终于走进人群说“老板”的时候大家都静了,是...  (展开)
胡侃天下 2015-12-12 12:23:37

克服恐惧让我们成长

克服恐惧让我们成长 短片《怕怕不怕》里这只小鳄鱼让许多人联想到了自己。 当我们遇到新环境的时候,都会多多少少感觉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那为什么我们会有这种感觉呢?在心理学中这样的现象叫做恐惧症,主要是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过于懦弱引起的,是大脑中的一种连锁反应,...  (展开)
洋芋小宝 2011-06-23 15:09:50

小鳄鱼说不怕不怕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也是个生性腼腆的小孩,小时候经常躲在一边看小朋友玩。慢慢长大,慢慢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那么多心跳加速、面红耳赤的第一次。还是会怕,怕怕是真实的自己,我所能做的只是不断告诉自己“别怕,会好的”。 影片很清新唯美,可爱的小猫们以及那只怕怕的小鳄鱼,那只装作...  (展开)
Mutsuki. 2011-01-14 18:06:14

乖,不要怕

看这部动画短片的时候,想起《芒果街上的小屋》。 “那些不明白我们的人进到我们的社区会害怕。” “到处都是棕色的人,我们是安全的。可是看看我们开进另一个肤色的街区时,我们的膝盖就抖呀抖,我们紧紧地摇上车窗,眼睛直直地看着前面。是的,情形一直一直是这...  (展开)
龙猫 2010-12-08 23:39:23

我们只是需要有个推你前进的朋友

我们都不喜欢孤独,我们都喜欢有朋友。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有个朋友,能够在你徘徊犹豫、止步不前的时候,推你一把,让你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作为一部国产短篇动画,这个作品的确让我眼前一亮。整个画风和故事基调很清新很麦兜,心理动作语言描写细腻生动,伴随优美的音乐...  (展开)
戎夷先生 2011-10-16 14:57:33

闲扯几句

画面很美,故事简单有趣,结局还有个小意外。角色塑造很成功。鳄鱼都这么能卖萌,真是没天理了。难得的富有童心,非常用心的作品,这两点对于一个动画工作者来说比什么都重要。看好这些年轻的动画人。 说因为这一部片看到中国动画希望的人们,恐怕正是没抱太大希望的吧。就像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黄色霸王龙 来自讨厌做饭胡彩蓝 3 回应 2022-11-17 21:33:59
OL 来自刘小黛 7 回应 2021-04-03 16:23:22
大陆出的怎么会想到要用粤语 来自揪揪 6 回应 2013-12-16 12:09:43
出绘本吗? 来自JJ 1 回应 2012-06-27 14:10: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怕怕不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