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的影评 (6)

简单是美 2011-11-09 16:25:20

你是怪物因为你真的是,我是怪物,是他们说我是..

有着纯正追求的青春岁月是人生最美好的岁月. 然而迷茫没有梦想的衰仔的内心世界.谁能窥探? 没有追求,没有梦想.我们要走向哪儿? 人在年轻时多半是富于理想的,随着年龄增长就容易变得越来越实际. 由于生存斗争的压力和物质利益的诱惑, 大家都把眼光和精力投向外部世界...  (展开)
GreatX 2011-10-26 16:13:38

i dont know

some people say that this is a typical American indipendent movie. however i didnt see any of that. all i know is that it's filled with slowness and plainess no offense. theres just one thing i think is really good which is that Terii knows how to treat goo...  (展开)
zing 2014-08-01 21:51:10

为泰瑞多写点影评没什么不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在没其他事情催你去办,心情平静,天气清爽的时候躺着看天花板的姿势(如果有炫酷天花板投影就好了,我手机看的也很爽,对白说的好,enough is not enough );我不是一口气看完的,第一开始点开的时候 快进了,一看半天坑不出什么意味来,就想摔了它,但我还是觉得泰瑞...  (展开)
miki 2012-04-20 15:00:39

很小众 很喜欢

我想我以后不能生个胖小孩,我会深深地为他/她忧虑。 Terri是个善良的孩子,所以最后面对心爱的女孩,他蜷在地板上,哭了,却没有对她做出任何他认为的伤害。 老师和学生之间,如何做到平等、交心,是永远值得探讨的问题。我们都不是圣人,都会犯错。如果我伤...  (展开)
我有恐高症 2012-01-04 22:19:23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影片节奏平缓,情节简单,讲述的是一个青春少年成长过程中的迷茫,看完了肯定会让你有所触动,或者是勾起你对往昔懵懂年代的追忆,或者是鼓起你对眼下枯燥生活的信心,总会有所收获,可以一看。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5-01 17:49:13

"别告诉任何人……"

1.这个喜剧的笑点真是太奇怪了…… 2.可能不是取向问题:坦诚相对的一对男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小胖墩是喜极而泣? 为自己的道德感在内心点赞?突然的喜悦跟瞬时的悲伤? 或是每个男人偶尔都会遇到几次的问题,需要蓝色小药丸 …… 女主的抗药性即使这么强,当时的内心也要受...  (展开)

订阅泰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