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侠看护 SP的影评 (2)

c在远方c 2011-10-01 15:45:51

山本裕典各种百变啊, 亦妖亦酷亦可爱

花君的灵异可爱的大树~~~   家有六子的人妖模特~~   rescue 的 冷酷型男~~~   任侠看护的无敌帅呆黑道理智男~~~~~   轮回之雨里爱护弟弟的にいちゃん~~   体操男孩 的 红毛不良少年,打架好有型啊~~哈哈哈哈哈~~      可愛いね~~~~      貌似...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3-11-06 10:30:04

任侠看护 SP

  相比于电视剧,此片才真正像是黑道片。老人问题已经成为了故事的背景。更多的是黑道之间的斗争。也就是说此片的社会性已经退后了。而更多的是黑帮片的感觉。这样戏剧效果好看得多了。特别是最后的打斗场景,也许这才能让人明白翼彦一为什么会差一点成为头目,如果不是他选...  (展开)

订阅任侠看护 SP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