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囧事的4星影评 (5)

leaf 2011-11-13 22:11:43

比较不错的草根电影

虽然故事中有很多地方是经不起推敲的,不过总体来说是一部挺向上的电影。笑点大部分集中在前面,很吸引人,到了后面就是靠剧情了。虽有些落入俗套,也能基本猜到结局,但是对于一些细节的描述还是挺到位的。在心静的时候,是娱乐和消遣时光的不错选择。 对于剧情,虽然是大家...  (展开)
李十七 2011-06-16 09:56:14

草根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哥的传说》,草根男人如西安古城曾经的王者风范,打动人心。他的理想天地,完成了寻常百姓的人生向往。很多我们在纠结、在迷失的东西,他以霍然旷达的情怀,以男儿热血的气魄,统统都给找回来了人生本来的面目。像男人一样挺立,像男人一样努力生活,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江...  (展开)
残破的调调 2011-02-26 16:11:02

比预想好得太多

看这部电影,我本没有报什么希望,是在无聊之余,找出这个片子度过一个很乏味的下午,结果,它却给了我惊喜。这里没有大牌云集,这里没有奢华场景,这里描绘的是市斤小人物的故事,虽然他们演技还不够成熟,但是,它远比一些大牌云集,动辄上亿成本却不知所云的所谓大片来得更...  (展开)
Cindy 2010-12-25 01:30:55

认真的人是可爱的---《哥的传说》

今天早上,看了这部片子,一部讲述西安古城平凡人的爱情故事。 首先,觉得这个一部很勇敢的片子。之所以说他勇敢,是因为敢在这样的档期起上映,在大导演的强大贺岁片主题下上映这样的一部小成本制作而又有些青涩的电影。制作和拍摄是不能和强档贺岁片相提并论的但...  (展开)

订阅西京囧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