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 (2005)

导演: 孙沙 / 阚小龙
编剧: 冯延飞
主演: 丁海峰 / 周小斌 / 郑坤范 / 姜宏波 / 范志博 / 程煜 / 侯天来 / 何伟 / 宋晓英 / 姜文艺 / 柏青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中国大陆)
集数: 32
暂无评分

美丽的田野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丽的田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por2 看过 2020-07-16 09:27:50

当年的闫学晶真火~

0 谁说要自行车了 看过 2022-03-27 16:21:03

画质太老太老了 弃

0 琴心剑胆 看过 2022-10-05 16:39:09 广东

感觉丁海峰他最好的一个农村戏还是田野,那时候气质真的迷人。别的都不太行。 有种梦碎的感觉,不是这部剧的错,世界本该是这么浪漫美好,或者说我们希望是这么积极向上的。可惜现实中做不到,做得远远还不够……如果田野真的是活着的人,他是否会难受会痛苦?即使剧中他已经说了自己目前还没有办法但会一直放在心上去改变的,但事实却是剧外已经二十年过去了反而违背得越来越远,这种憧憬和希望真的成了遥不可及。突然就理解了袁... 感觉丁海峰他最好的一个农村戏还是田野,那时候气质真的迷人。别的都不太行。 有种梦碎的感觉,不是这部剧的错,世界本该是这么浪漫美好,或者说我们希望是这么积极向上的。可惜现实中做不到,做得远远还不够……如果田野真的是活着的人,他是否会难受会痛苦?即使剧中他已经说了自己目前还没有办法但会一直放在心上去改变的,但事实却是剧外已经二十年过去了反而违背得越来越远,这种憧憬和希望真的成了遥不可及。突然就理解了袁立的那句"他的理想还长存"吗 (展开)

0 左右 看过 2017-09-24 08:31:31

没啥意思,不好看。 Android

2 fireone 看过 2017-02-09 15:57:45

我觉得很好,今天我爸看的时候说,没啥意思啊,所以现在国产剧都拍的乱七八糟,因为有些观众觉得这种电视剧没意思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丽的田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丽的田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