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2011)

导演: 赵崇邦
编剧: 赵崇邦
主演: 祖晴 / 赵娜 / 邓玉婷 / 梁颖 / 刘红韵 / 高全胜 / 张琳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1-21(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喜羊羊与灰太狼3 / Moon Castle: The Space Adventure
IMDb: tt1997607
官方小站: 《喜羊羊与灰太狼III》
5星
27.9%
4星
34.1%
3星
31.2%
2星
5.1%
1星
1.7%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70 条 )

热门 /  最新 / 

470 皮卡丘Casper 看过 2011-01-21 22:57:40

我弟弟看得很高兴啊...当然我没什么感觉。你都几十岁了还看人儿童片,看了还给人打二星一星,你也不嫌害臊!

285 苹果大人 看过 2011-01-22 23:15:05

原来喜羊羊的妈妈是邓丽君...

275 reflection 看过 2011-01-21 11:09:54

以成人的标准来评价这部动画片是不公平的,如果小朋友看得欢欢喜喜,那已经很值得人高兴了

1 cless1987 看过 2013-02-02 10:20:48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残了~

20 阿朽 看过 2011-01-29 13:39:29

还是戳到萌点了啊!!!不过还是枪版...

> 更多短评 78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2-27 15:54:34

假羊

又是一年春节临近,灰太狼(张琳 配音)的心中却感受不到半点喜悦。反倒是无比悲凉,老婆红太狼(赵娜 配音)身怀六甲,小灰灰(梁颖 配音)日渐长大,嗷嗷待哺。偏偏灰太狼逮羊的业绩太差,狼堡因此遭到强拆。种种变故,让这个四口之家的顶梁柱叫苦不迭。为了扭转局势,灰太狼...  (展开)
龙天 2011-01-23 19:41:11

吐槽点漫天飞啊,退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底还是去看了。其实去年的片子平心而论真的不错,小灰灰这只萌物真是让人印象深刻,于是还是决定去回复一次童心。 可惜的是,太让人失望了。 败笔要多少有多少,开头的拆迁——算是影射现实么?但是后面却毫无交代了,除了灰太狼一直念念不忘以外。而且灰太狼念念不忘的也...  (展开)
白歌 2011-01-31 19:55:31

给小盆友的礼物及其副作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说,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在小朋友们当中很受欢迎,在成年人中知名度也很高。 的确,很多小朋友很喜欢,喜欢到愿意停止玩乐,欢乐地坐下来看喜羊羊,会跟着旋律哼唱扭动。更喜欢各种跟喜羊羊相关的儿童用品。 再看这部动画片。典型的正义v.s邪恶,最终正...  (展开)
气团 2024-02-06 02:00:09

冰冰羊—我鲨了你?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冬天,那时喜羊羊之兔年顶呱呱刚刚上映,电视上播放着它的广告。小时候我不知道“定档日期”是指它在电影院上映的时间,所以我期盼了好久广告中出现过的时间,结果当然是失望的。后来不知在哪个台在什么场景下看完的它,但每次想起,记忆总是与我看到广告的那...  (展开)
摸鱼冠军 2020-12-04 17:07:28

《兔年顶呱呱》是一部全片都在追求“甜”的动画电影,即使在苦瓜大王的统治下糖果都变成了苦的。 这部电影在我看来不如《牛气冲天》和《虎虎生威》那么有趣,其一是因为题材发挥有限,其二是对话设置没有前两部有趣。 不过给这部电影打四星也是有原因的。 “甜”在当时还是一个...  (展开)
平沙无垠在低端 2011-02-16 21:22:07

灰太狼的黑色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灰太狼的黑色幽默 这个寒假里面陪外甥去看电影,看的是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外甥自然看的是乐不可支,爆米花也干掉不少,我也看得很开心,陪着笑了不少,但是,我的笑和他的那种无忧无虑的笑是不同的,我看着看着,总觉得这次的灰太狼有点黑色幽...  (展开)
書衣偵探華斯比 2011-02-13 15:08:58

关于月球的甜美幻想

《兔年顶呱呱》是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电影剧场版的第三部。前两部《牛气冲天》和《虎虎生威》,之前我并没看过,而上百集动画版我也只是在闲暇看电视的时候偶尔瞟上两眼。但说实话,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动画片,喜欢它里面的纯真的幻想。灰太狼和小羊们的各...  (展开)
盈若缺 2011-02-05 16:43:31

讨孩子喜欢就好

个人感觉还不错,至少讨小朋友的喜欢,影院里从头到尾一片笑声,即便是像我这样自认笑点不是很低的成年人,也觉得有些吐嘈还是蛮给力的。 首先要肯定的是色彩,缤纷绚烂,很符合孩童的审美。尤其是果冻沼泽、彩虹瀑布的画面设计很不错(PS:不过还是不得不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7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