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夫·朗道 Дау (2019)

5星
17.7%
4星
24.1%
3星
31.5%
2星
12.8%
1星
13.8%
好于 7% 传记片
好于 9% 历史片

列夫·朗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32 己注销 看过 2020-02-29 18:44:22

“我不在乎,我在妓院找到她的,她是妓女。”导演伊利亚回应片中女性被虐待的质疑。

42 䖝二 看过 2020-03-05 01:19:34

电影之所以叫电影,是因为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取材于生活,却不完全同于生活 ,而不是叫纪录片。他是超越传统电影了,但这已经跟电影关系不大了,这就是一个没有限制的社会真人秀,只不过背景是苏联。这个导演他不是要反映一个时代,而是要复制一个时代。

0 slim 看过 2020-04-30 06:31:51

为了真实而虚构一个真实,是最大的虚构。老毛子真是吃啥啥没够。

0 陳顏 看过 2020-05-01 02:20:14

55 宁晓 看过 2020-03-01 20:11:56

如果成为一种拍摄模式会怎样?以后围观各行各业各种草根的私生活吗?只要主演缺钱并且自愿,我们可以像看动物一样看人类了,上帝视角看着人们以最真实最屈辱的姿态出卖灵魂,没觉得比楚门更幸福。俄罗斯记者抗议入围柏林没毛病。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列夫·朗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看理想 2019-02-25 14:40:34

是“斯大林式楚门秀”,还是“西部世界式社会实验”?

上述文字,来自一场从电影出发、最后却以极其诡异的方式突破电影概念的世界首映。 常有人戏言想去“平行世界”,但我们都知道,这种行为目前还只能存在于疯狂的设想之中,可是世界之大,不代表不可以自己创造一个“平行世界”。尽管这也很疯狂,但这不是玩笑。 一周前,2月17日...  (展开)
冷血雷公 2020-02-27 17:01:03

为了一部戏,建了一座城,史上最强电影即将出炉!

※该文首发于“AME影视计划”,2018年7月24日。现列夫朗道:娜塔莎势头正猛烈,故将本人旧文重新发出来做个小科普,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当看个热闹。作者:矿石镇的小智 何谓有生之年? 2009年,「阿凡达」横空出世,震惊全球。 无数影迷翘首以待的续集,本该在2015年上映,...  (展开)
UlyssessV 2020-05-05 09:57:57

DAU时间线梳理/人物背景与历史对比考据(持续更新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AU系列号称目前拍摄了从1938-1968 的时间线,然而目前上线的四部影片从时间线上则不免显得有些混乱,因为其既无逻辑顺序,也没有按时间先后发布,几乎像是一幅巨大且无序的拼图,而观众手里只有几块碎片。本文力图结合Dau 官网资料以及影片线索,对这四部影片的时间线稍加梳理...  (展开)
bizzle 2020-03-04 15:14:33

它的出现震惊了影坛!却因过分真实而饱受争议?

https://mp.weixin.qq.com/s/y2DApQq7EWAXEBZsxzQrjQ 在芭莎公众号发表了一篇文章,还麻烦大家去看看呀,喜欢就点个在看吧!!❤️❤️❤️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愚人舟,麻风病人们被视为疯子而被原来的文明抛弃,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封闭的小船中,...  (展开)
孑然 2020-03-01 18:34:51

它的意义已超越电影本身

什么是DAU? 超过400个人离开他们日常的生活 回到前苏联时代 这是一场人类社会学实验 准确说 DAU不是一部影像 而是一场视觉呈现 很好奇是如何面对镜头感的 还有收音灯光构图等如何做到统一的 导演又是如何去调度的 感觉导演模糊了演员及电影的内理 为了追求绝对的真实感 这让...  (展开)
苦瓜吃苦瓜 2020-05-28 11:58:01

假装的民主比赤裸裸的专制更可怕

无法下载,下完后看不了,在自己的设备间用无线传输被掐断,下完后断网也被删,没有字幕,罪恶罄竹难书如同把人民推到菜市口砍头,还堵着他们的嘴,最后美其名曰依法制暴 无法下载,下完后看不了,没有字幕,如同把人民推到菜市口砍头,还堵着他们的嘴,最后美其名曰依法制暴 ...  (展开)
元青寻 2020-02-27 15:53:15

DAU|未来的电影世界:模拟、交互、跨界、伦理

地址 Théâtre du Châtelet Théâtre de la Ville Centre Pompidou 两座剧院每天24小时不间断开放 VISA价格根据时长20-150欧不等 预约网址 www.dau.com 结合了电影、戏剧、科学、心理学、建筑、视觉艺术和表演的元素。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它这个,观看有既定顺序吗? 来自北林 2 回应 2023-10-01 04:35:56
是不是一直没资源? 来自swimmer 2023-02-13 00:16:24
现在评分7.1坐等两年后的评分 来自实习江湖骗子 6 回应 2022-10-04 08:27:37
多久才会出一部 来自Mira 3 回应 2020-08-28 13:55:48
官网购买之后一直黑屏无法播放 有相同情况的吗 来自桃花岛黄药师 5 回应 2020-08-28 13:55: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列夫·朗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