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陌生人的影评 (13)

waking王小心 2019-11-19 14:40:06

《小小陌生人》:谁是那个陌生人?

这本书是刚来美国的时候根据斯蒂芬·金在《娱乐周刊》的推荐上读的,是当年他推荐的十本书目之一。当时英语不好,读得囫囵吞枣,竟然还写了一篇书评,可见我的书评有多不值钱。最近上班开车,把中文版又找来重新读了一遍,才看明白了不少。 作者萨拉·沃特斯的作品总是脱不开女...  (展开)
您不配跟我逼逼 2019-02-11 01:39:34

我一定要得到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不算短,将近两个小时,有很多的对话铺垫,但是观感并不冗长。 Dr.Farady自小第一次来到百厦庄园,就被它的华丽和美好吸引。年幼的他受父母的严格管制,家境也勉勉强强。机缘巧合,他得以进入这幢房屋的内部一探究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摘下了一块饰品。作为纪念也好,出...  (展开)
翻译畅宇 2018-12-30 05:26:14

历经二十年的努力,你始终无法进这个家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片子太阴暗了,医生从8岁跟随母亲第一次来到这座老房子时就开始羡慕有钱人的生活,想要有一天住进这座老房子,成为它的主人。所以从小励志进入上流社会,后来成为一名医生,为有钱人治病。 剧中房子的三个主人:战后被烧伤的哥哥,单身的妹妹,和年迈的母亲,三个人分别对...  (展开)
2018-09-07 02:31:28

一部关于潜意识的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普通人家的小男孩对一所漂亮宏大的房子一见钟情,痴迷于它的神秘和高贵。从此之后想法设法接近房子的主人和孩子,他的潜意识是一个魔鬼,把房内的孩子们都害死了,最后一个是威尔森(Ruth Wilson),他向她求婚,却被拒绝,于是他又进一步害死了她,最终将早已破旧不堪房子占为...  (展开)
mata 2019-04-28 20:45:15

当你渴望阶级晋升的时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镜头是冷静而克制的,就像男主角的性格一样。当主角激动时,镜头就会变得不一样。镜头配上男主角的旁白,观众就像是男主角,不动声色地实现他的野心、渴望以及幻灭。电影语言使用的炉火纯青,吹爆。 说实话,女主角这一家是我看过的贵族架子较少的一家之一了(对比受...  (展开)
大茶飯的观点 2019-01-07 01:16:36

《小小陌生人》梦的最后往往是一头怪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看英伦电影或者电视剧最好选择在一个冬日阴沉天或者夏日经过阳光灿烂的一下午即将迎来最长的落日,从英剧惯有的平淡开头到一路的沉浸、发酵直到落得处处伤痕,彷如你睡了最漫长的午后一觉,一醒来已是天荒地老,物是人非。 电影《The Little Stranger小小陌生人》就像是那一...  (展开)
王妃的故事 2021-08-28 10:49:09

英伦复古优雅换不来钱!

惊悚片[小小陌生人 ]上周末北美小范围开画,票房十分低迷。影片由焦点影业出品,在北美474家院线上映,票房收入约42万美元,单馆票房仅886美元。 钱比任何东西都直观,从票房看,这部电影无疑是失败之作。 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如果是悬疑,本片的配乐和 剧情明显不够;惊悚,...  (展开)
者也 2021-06-21 21:57:59

根植小时候的欲望

影片从一开始显示出具有英国特色的 具有大片阴绿色的画景 庄园逐渐衰败 当男主时隔多年再次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 小时候的记忆重现 不可及的贵族生活 幼时对这种生活的羡慕 是根植在男主心里的 随着时间 已经成为一种无法阻挡的欲望 这种欲望就像一棵大树 根深蒂固 不可小觑 这也...  (展开)
许天祥 2020-01-22 23:10:50

电影疑难问题解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个问题,caroline死之前看到的人是谁? 男主。验证一:从女主惊讶但是却又有所预料的表情来看,这个人必然对这个房子有着心思,男主对着房子有着极端的心理。验证二:在法庭上,男主下结论时的表情明显实在说谎,并且思维高度紧张,可以认为男主和女主的死有一定的关系。验...  (展开)
丑丑 2019-03-06 19:47:50

恶意成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少年的执念变成恶意,恶意衍生出魔鬼,吞噬了几乎庄园内的所有人。闪回中,少年拍照被挡,循着小女孩之后进入庄园豪宅,惊叹于奢华的装饰,情不自禁扣下了一小块饰物想据为己有,却被母亲和小女孩发现,母亲当着小女孩的面给了少年一个耳光,这双重的羞辱和自卑纽结于少年回首...  (展开)
吴学君 2018-11-20 22:39:24

医生是杀人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认为,结局非常明显,就是这恶鬼实际上就是医生,杀死母女的就是医生本人。你们没有看明白?从他是孩子时第一次进入这庄园,就注定了他会做这事。无论如何,除了医生外,没有其他的力量能杀死这母女,哪个伤残的军人知道自己并非是对手,所以选择离开。保姆是纯洁的,医生天...  (展开)
gfgf0204 2019-10-27 23:38:41

请问这一切都是医生搞的鬼么

看了半天我都没理解究竟要讲啥, 这家人家先后死亡怕是人为的吧, 片子太隐晦了吧。如果是鬼片那这主题又不对, 我觉得这一切是人内心的障碍 ,反复的镜头看的让人打瞌睡,除去所谓的死亡,阴影,含糊不清的情节, 实在不知道电影要表达的什么意思?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08-07 08:14:38

《小小陌生人》影评:暗示的力量

在这部微妙的英国恐怖惊悚片中,夏洛特·兰普林饰演了一位失去亲人的母亲。 恐怖惊悚片是已知和未知之间的决斗。我们希望他们的奥秘得到解释,但我们却没有得到任何答案。解释是如此的平庸。 一些电影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保持对观众的戏弄。一直到最后。 例如,在《小小陌生...  (展开)

订阅小小陌生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