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场的3星剧评 (2)

水水 2017-12-25 14:32:01

少了些匠气,多了书卷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跑马场为中心点,被中国、德国和日本之间的瓜葛围绕着;再从跑马场延伸出民族和爱国的精神,看似复杂却铺陈得很有条理,让这一部戏不只是风花雪月地谈情说爱或悲天悯人地大谈理想那么单调。它没有过份渲染大无畏的爱国情操,也没有枪林弹雨的激情,可是透过跑马场和骑士,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藤伊若涯 2012-04-30 10:31:31

跑马场上的柳举人

青岛,我梦寐的地方。《跑马场》从某个角度讲就是一部青岛的宣传片,它展现了青岛的美,影射了青岛人以及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大义。 昨天,看完了期待的《跑马场》,这部电视剧题材虽然是20世纪初期的年代戏,但有青岛、跑马场的引入,就显得不是那么的陈旧,相对来讲还比较...  (展开)

订阅跑马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