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犬的5星影评 (9)

呆木不做白日梦 2016-06-03 22:02:13

贪欲是人性难以摆脱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笑点很低的人,刚开始看,很多地方都觉着很好笑,闯封锁线那种生死攸关的事,被看出一丝喜感来。随着剧情的发展,看着那个沉默的男人,也变得沉默起来。这个沉默的男人纵然有一身的好本事,却保护不了自己心爱的人,因为他的好本事,根本就不敌尔虞我诈的人心。 男、女...  (展开)
九阳神功的秘密 2013-07-26 10:52:15

我很少写影评,《丰山犬》你是第一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 一开始没看到片名(当然,看到也没用),不知道要拍什么。但是第一眼,就出现个濒死的老头。我就知道,这肯定是个很较劲的导演拍的。因为这种晦气的开局,不是谁都敢干的。看到一半时,我又开始认为,此片的主要功劳应该归功于编剧。因为我看到很多地...  (展开)
Golia 2017-09-04 10:37:59

哑雷

想到哪写到哪,每一条之间没有逻辑关系 1、丰山犬:韩国本地土狗,身手敏捷,不说话。一盒烟,男主的自诩。 2、作为金基德死忠粉,我竟没看出导演另有其人。 3、整部影片叙事手段无不充斥着《空房间》的影子:没有台词身手敏捷的男主、别人家又被爱又被家暴的女人、密室……低...  (展开)
薮春 2011-09-17 10:19:57

烟云散去人已逝

很具有金基德风格的电影 男女主角演绎的太让人赞叹 虽然最后的结局让人很悲伤 其内容也不缺乏幽默之处 女主角操着一口朝鲜话说“同志,你长的像这只狗”就是幽默的源头 爱情,真的很可怕 若能如剧中一般 那么我会选择相信爱情 前提条件下是有男主角般的男人 女主角刻画的非常细...  (展开)
二进制 2014-11-10 21:31:14

评论丰山犬

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直到看完整个电影我们还是不清楚那个主角叫什么名字,甚至我们没有听过他说过一句话,我们听到的只有他的呐喊和嘶叫,我们只知道他抽一种叫“丰山犬”烟,爱一个叫仁玉的女孩,他为了传递那些分离两地的思念,铤而走险,一次次的冒着生命危险跨越两国的边...  (展开)
baifish 2011-08-16 00:18:03

奔跑吧!丰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人比做狗,悲怆决绝,直指人心! 说道酷刑之吻,无异于街边的流浪狗, 表现的如此原始和迫切,看到了丰山得战栗 黑色的幽默里充斥着利用、谎言、欲望、血斗、贪婪、臆想 天下之大、无我安生立命之所 天使的眼泪滴落,心碎成殇 末日般咆哮…… 是人却是狗一样的活,丰山像狗一...  (展开)
小书虫 2014-04-28 20:02:40

剧情很震撼,将人性刻画得淋漓尽致,也将南北朝鲜问题深刻呈现到了荧幕之上

北朝鲜的所谓的警察——朝鲜政府的忠实维护者,金正日的崇拜者,最终还是敌不过一枚钻石的诱惑,敌不过南韩灯红酒绿,漂亮女性的魅惑,所谓的社会主义信仰的忠实粉丝竟然可以为了一枚钻石而对一名弱女子赶尽杀绝,这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让人可以丧尽天良,泯灭人性,所谓的社...  (展开)
bearjess 2012-12-15 18:23:23

可能只有外国人才能看得懂.

太棒了,反战题材,导演表达的悲伤,幽默,可能只有外国人才能看得懂. 男主角很给力,看完后有种冲动,活力,正能量. 谢谢这么帅气的和平,善良使者, 就如同电影结局,希望他化作一只和平鸽,飞跃那道38线. -----------------------------------------------------------------...  (展开)

订阅丰山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