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 第37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圣天门口"。来做第一个。

> 去 圣天门口 的页面

关于第3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战斗打响了,我方伤亡惨重,冯旅长负了重伤,天门口失守了。

    李裁缝告密杭九枫、傅郎西等人就藏在天门口,小岛带兵来紫阳阁试探虚实。

    为了救冯霁青,阿彩挺着大肚子装成梅子弹琴,换梅子下地道里为冯霁青手术,日本人发现了。

    但阿彩快生了,段三国大喊着男人看女人生孩子不吉利,小岛躲了出去,他让
    ... 儿玉一郎留下,如果阿彩生下孩子,中国军人还不出来,他就杀了孩子和母亲。

    孩子出生了,儿玉和段三国都死了,杭九枫保护了阿彩,他枪毙了黄水强,用炸弹炸死了日军。

    一九四五年,鬼子投降了,雪家大院一片荒凉。阿彩的儿子长大了,名子叫一县。段三国妻子带着两个孩子躲在雪家,阿彩来看望一县,正好雪柠和梅子回来,一家人济济一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