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 第2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圣天门口"。来做第一个。

> 去 圣天门口 的页面

关于第2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小曹决定明天结案,他会报告上级,要么是四人同谋,共同杀人;要么请求再派调查组,重新调查,直到抓获真凶。

    杭九枫知道王巡视员不是大哥杀的,他追问大哥是为谁替罪,甚至命都不要了?杭老大不作回答,只要求如果处死自己,希望杭九枫来执刑。

    杭九枫想起阿彩曾经说过,杭老大杀了自己的父亲,他必须杀了杭
    ... 老大,她才可能嫁给他。杭九枫很震惊,难道他真的要亲手杀死自己的哥哥。

    杭老大说用自己一条命,换整个独立大队,值了。尽管常守义等三个人都不同意,但杭老大去意已决。他用绳子捆住了常守义等人,让他们再也无法争辩。

    调查组的管团长不认可这个结果,但小曹不同意他怀疑一切的看法。

    明天就要对哥哥执刑了,杭九枫向阿彩倾述,阿彩说自己也很难过,杭九枫几近疯狂,但却无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