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狂想曲的1星影评 (12)

Whisper_ 2019-03-18 23:09:50

摇滚盛宴?你确定不是在搞笑和歪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句话,电影就是不及格的! 内容不尊重事实,各种想当然,而且表述和模仿都太流于表面,幼稚而且肤浅。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讲艺术被商业迫害,要知道摇滚在那个时代就是主流,更不要讲皇后乐队就是靠着八十年代的商业现场发家和扬名的,有什么立场在这里装受害者,装可怜?导演...  (展开)
桂鱼 2019-10-02 01:34:28

可能更粉丝向吧?

一个路人的角度,我喜欢听音乐,但也没有深入了解过,这部电影音乐我个人欣赏不来,从影片中我也没感受到主角的魅力,人物没塑造好,故事比较苍白,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和朋友一起来的,都欣赏不来,中途溜了,继滚蛋吧肿瘤君以来,这部电影是第二次让我中途离场的电影,个人...  (展开)
芝麻丸子 2019-09-20 07:33:43

Queen我吹爆,《波西米亚狂想曲》我…?

说句实话,作为电影来说,拍的有点太差了。整个节奏,氛围营造的没有代入感。很多人说是因为对口型,用原音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演员到底是用来干嘛的?我相信这世界上,是绝对可以有演员无违和的完成结尾live中对口型的表演的。哪怕是《帝国的毁灭》里的元首,《至暗时刻》...  (展开)
/m 2019-04-18 22:55:53

给五星的人,你们真的懂欣赏电影吗?

搞不懂这跟ppt似的烂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五星,粗糙的人物刻画和靠主人公开patty和队友撕逼来延续的剧情,看完之后除了知道他发生了这些事和略感恶心外没有任何别的感觉,或许导演也仅仅是欣赏他们的音乐,原本我很仰慕弗雷迪,看完电影之后发觉我仅仅是喜欢他的音乐,他的行为...  (展开)
皮落痕 2019-03-30 00:51:55

天才音乐人,自我矫揉造作的灵魂

一个天才音乐艺人,傲慢无礼,骄狂自大的性格。逃避家庭的叛逆灵魂,却依托了爱好音乐的一群队友。 从叛逆少年,慢慢变成女装大佬,格格不入,由直男变弯,慢慢堕落,染上艾滋。堕落的过程变化了许多,唯一不变的就是他自我矫揉造作的孤独灵魂与傲慢骄狂的性格。 染上艾滋,雨...  (展开)
孤独求胜之明月 2019-02-17 17:06:52

一部假嗨装B片!

在坐的给这片子打五星的,有几个是那个年代出生的?听过皇后乐队现场表演的有几个?一部叙事风格的故事片,没有那个年代的情怀,只有多年都难得听一次的老歌,那里那么多的燃点?共同点?装B佬从来都是嗨的!!一个有钱就乱搞,最后死在艾滋病里的同性恋,哪里来的那么多情怀让...  (展开)
Messi 2019-01-27 19:43:03

The most overrated film of 2018

The film is probably OK from a music point of view, but is simply a disaster in filmmaking aspects. The editing is a mess. There are some scenes connected quite awkwardly, and the transition of the central figure Freddie is quite rigid. The character develo...  (展开)
Ye! 2019-03-29 14:59:44

看这种片子有意思嘛?

整部片子连幕后花絮都算不上,无聊透顶。对于QUEEN...我甚至不想了解他们幕后一丁点儿事儿,听他们的歌就够了,再看他们现存的演出MV......电影主角如依葫芦画瓢的演出让我极度反感,他的气质与莫库里差距巨大, 整个演出像提线木偶。这部片子应该等2040年后再拍......当他们差...  (展开)
太原街旅行家 2019-03-25 17:34:12

中国大屏幕上终于有艾滋病及基佬的男主电影了,现在审批是不是变开明了?

皇后乐队成功的原因, 1,创新的录音方式,使他们的音效区别于之前的乐队,让歌迷耳边一亮。 2,让歌迷和乐队可以互动,让歌迷成为演出的一部分,用脚来做乐器,用声音来合唱。rock you 3,男扮女装,博眼球,博出位。不然几个男人怎么会叫皇后乐队,变装皇后你以为是什么意思...  (展开)
六六壹 2019-03-23 17:32:42

里头有段提及果蝇,恰好能说明这影片的性质。

很x国好声音之皇后乐队模仿秀,而且一组选手出场两小时不明白大家都是怎么嗨起来的,说起来还不如真模仿秀呢再傻屌出场都能有动人的喜欢或致敬能找找的,这摆着一组人给你洗脑他们就是皇后,我自愧想象力这么不足。 也感到逼格真不是随便能装的,选角很重要不行的话演技也可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脑甜儿 2019-03-11 13:37:52

这是金曲串烧+名场面cosplay,这不是电影

首先给0分!这片子就是一坨屎。 先说演技,皇后乐队的演出总是华丽却不浮华的,牙叔在舞台上总是充满了阳刚之气,无论是动作还是唱腔。反观拉米塑造的这个形象:扭扭捏捏、娘气十足,像个小丑一样,动作浮夸还透露着不自信。龅牙那么夸张你还老是用嘴唇去遮盖它,牙叔不这样的...  (展开)
女王万受无疆 2019-03-25 15:49:47

好有魅力一男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波西米亚狂想曲完食!7.5/10分!剧本和删减都有很大的问题,但好在演员和音乐真的都很有魅力,看完会在夜里循环皇后乐队的歌,短暂的燃起摇滚魂,还有种去蹲蹲万人坑疯一下的冲动。 拉米饰演的弗莱迪和真实的弗莱迪到底贴不贴合,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单独看拉米塑造出来的感觉,...  (展开)

订阅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