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2018)

5星
47.7%
4星
38.7%
3星
12.1%
2星
1.3%
1星
0.2%

波西米亚狂想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087 条 )

热门 /  最新 / 

6604 赵贾森 看过 2018-11-04 03:14:03

坐在几百个白发的叔叔阿姨中间观影,感觉我们虽隔了二十多年但共享了一段青春。

6391 私~川流 看过 2018-11-01 17:54:10

从Freddie第一次在钢琴上轻轻敲出Bohemian Rhapsody的旋律开始,我的泪腺和毛孔便会为每一缕熟悉旋律而收缩。而最后Live Aid如临现场的冲击力,让我意识到此生都没有可能真正看一次Queen的Live ——莫名的痛苦卷着鼓点的狂骚将我击溃在影院最后一排的座椅之上,鼓膜轰鸣。

3510 爬行隧道 看过 2018-11-02 22:32:53

牛逼!!!好音乐真是颗幸福的原子弹!!!

2964 螃蟹|腮脖膨客 看过 2019-01-03 17:19:18

妈妈,Life has just 毕赣

4889 小四不象 看过 2018-10-25 08:18:39

Rami Malek该拿个奥斯卡提名了,台风简直神还原。最后Live Aid拍出了那么点伟大的范儿,我特意去油管看了原视频,电影这段还原得原汁原味,高空航拍越过人山人海的观众,然后镜头直接连到主舞台钢琴下对Freddie的特写,这个合成长镜头实在太酷了!万众瞩目,集全宇宙之光于一身的感觉;开头唱到Life had just begun就开始泪崩,结合他之前跟乐队成员说出自己得了艾滋,再看Bohem... Rami Malek该拿个奥斯卡提名了,台风简直神还原。最后Live Aid拍出了那么点伟大的范儿,我特意去油管看了原视频,电影这段还原得原汁原味,高空航拍越过人山人海的观众,然后镜头直接连到主舞台钢琴下对Freddie的特写,这个合成长镜头实在太酷了!万众瞩目,集全宇宙之光于一身的感觉;开头唱到Life had just begun就开始泪崩,结合他之前跟乐队成员说出自己得了艾滋,再看Bohemian Rhapsody的歌词,感觉每一句都是重磅催泪弹,于是才明白为啥这部传记片要用这首歌名当电影名;Live Aid上演出的每分每秒,都是Freddie燃烧生命的表演,这是他传奇人生的伟大谢幕。 (展开)

> 更多短评 1800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20 条 )

皇家丽人 2018-11-13 21:52:48

We Are Family —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真实性大概超出了你的认知度与想象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从来就只讲述真相——布莱恩·梅 和 罗杰·泰勒 一、温馨提示 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前,要牢记一条:这是一部关于皇后乐队(Queen)主唱Freddie Mercury的传记电影,不是皇后乐队的传记片,也不是纪录片。Freddie是男主角,Brian May,Roger Taylor和John Deacon是打酱油的(他...  (展开)
席德 2019-01-30 16:13:34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与真实事件相比,有哪些异同?

电影角色 vs 角色原型

图多警告 本文中大部分图片为gif动图。 如果它们不动,点一下图上的△加载它。 如果发现图片已经被压缩成jpeg,说明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点这里在新页面打开 ) 1.男主角:Freddie Mercury 虽然Malek的表演收获了许多好评,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但其实他是四个角色中最不...  (展开)
Mr.Moonlight 2018-11-08 11:05:36

好莱坞尽了全力,也无法复制Mercury和他的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90年,Freddie Mercury的身体已经衰弱到几乎无法走路,他还在录制自己人生中最后一张专辑。 录制专辑里最后一首歌的时候,吉他手Brian担心Mercury太过虚弱无法唱出歌里的高音。在录音室里,Mercury只回了一句“I'll fucking do it, darling”,然后龇着牙喝干一大杯伏特加,...  (展开)
DáDá 2019-01-19 17:31:07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与真实事件相比,有哪些异同?

复刻摇滚传奇弗雷迪·默丘里 —— 记几场令人震撼的演唱现场

影片是对摇滚音乐史上一段传奇人物的复刻与致敬。 片名取自皇后乐队最具个性特色的歌曲《波西米亚狂想曲》。 影片重现了皇后乐队灵魂人物,主唱弗雷迪·默丘里(Freddie Mercury)神秘的人生轨迹:皇后乐队的组建、《波西米亚狂想曲》等标志性歌曲的创作过程、饱受争议的情感经...  (展开)
游萦 2019-03-25 06:43:56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与真实事件相比,有哪些异同?

我与皇后乐队——一梦十二年

严重偏题的碎碎念,慎看。 如果说有哪支乐队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那一定是Queen。 14岁那年,我在老家的一家盗版音像店"十元三张"区发现了一张封面很有逼格的唱片——Queen Greatest Hits II,Queen八十年代的精选集。回到家放到碟片机里,第一首响起来的歌是《It's Kind of Ma...  (展开)
Mibell 2019-01-31 23:50:31 #《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有哪些彩蛋?

《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有哪些彩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末放上⚡被误认为是彩蛋的地方~先讲彩蛋 1、电影后面live aid那段,国外细心影迷发现“DavidBowie"(以下简称宝爷)和“EltonJohn”悄悄客串了一把。 2、还有电影最开始的live aid,也是演员演的宝爷,记者还喊了声David~ 3、电影开始还说邀请到了戴安娜王妃夫妇,紧接着这段...  (展开)
柴斯卡 2019-03-22 14:00:21

我再也不整牙了

(一)整牙: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 ? Freddie 是个凸嘴龅牙。《波西米亚狂想曲》中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整牙,他说在英国要合群。这当然是一个玩笑。看了这段我觉得他太他妈酷了。我也是龅牙,从小到大不停有人让我整牙,久而久之我自己也觉得不整牙我就...  (展开)
问宝侠 2018-10-28 23:14:10

Queen是Champion,本电影不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传纪题材,本片选取的角度是适宜的:一条线记录乐队从无名到巅峰到决裂到再度合体的历程,一条线叙述Freddie从笃定真爱到性向觉醒到迷失堕落到醒悟回头的故事。加上男主角出色的表演和摇滚乐的强烈感染力,这部影片本来是可以大放异彩的。但是,整部影片的情绪并没有完美地...  (展开)
夜第七章 2019-03-18 08:41:27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与真实事件相比,有哪些异同?

伟大从来都在以疼痛取悦人世

一 薄伽丘在《十日谈》中讲述过诗人圭多·卡瓦尔坎蒂的故事。 卡瓦尔坎蒂喜欢在教堂的墓地里边散步边思考。佛罗伦萨的豪门子弟见他不愿与他们一起寻欢作乐,于是,骑马来到墓地里挖苦他。卡瓦尔坎蒂看见自己被包围了,说道:「你们在自己的老家里,爱怎么跟我说话就怎么说吧。...  (展开)
皇家丽人 2018-04-20 19:29:14

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

转自Queen(皇后乐队)的微博(Queen_皇后乐队)及微信(QueenRockBand): https://weibo.com/3526028817/Gcfmi5JIs 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近期宣布,原定于今年圣诞节北美上映的皇后乐队(Queen)的主唱弗雷迪·莫库里(Freddie Mercury)传记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  (展开)

> 更多影评 1720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完整版的,求zy呀 来自无悔 1 回应 2024-02-18 00:50:11
白开水一样的旋律,不懂你们在共情什么,哭些什么... 来自逗比 21 回应 2024-02-15 00:29:19
大陆公映版删减了哪些画面或内容? 来自姵珮 29 回应 2024-01-26 22:14:07
难得的好作品 来自昔莲 2024-01-12 21:38:21
蹲重映 来自锅包肉 2023-12-31 15:4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1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波西米亚狂想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