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德·布兰克的厨房秘密 第一季的剧评 (6)

明月 2013-07-21 18:25:19

你必须深爱着某人才会去做这道甜点

沉淀了黑白的影像,战胜了失败和挫折的雷蒙德主厨,已经是一个在厨房里谈笑风生,指挥若定,偶尔还会戏谑的开玩笑的可爱老头。 他的厨房里有许多成功的秘密,有一条却最为打动我,当他向我们介绍那款花费了六个月的心血,才研究出的难度很大的巧克力杯身的冰咖啡芭菲的时候,睿...  (展开)
若言 2014-09-07 20:44:44

烹饪的秘诀

最近在看《雷蒙德的烹饪秘诀》。目前为止共有2季,每季8集,每集不到30分钟。主要讲述世界顶级名厨雷蒙德·布兰克的烹饪秘诀。每一集都会围绕某一种或一类食材演示4道菜的做法。 虽然雷蒙德烹饪的主要是法餐,和一个中国屌丝的生活有那么一些些距离,但是他对美食的热爱和他富...  (展开)
他们叫我简奈特 2013-06-23 20:30:20

被使唤的小哥一脸愁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了第一集,家里的冰箱里还有一盒未开封的松露巧克力,顿时有冲动做一个巧克力慕斯,好吧这个是题外话。 里面有几个地方挺有意思的: 1、里面有个小哥总被使唤,看着挺可怜的,如果不是在录影这位小哥估计不只是被教训,说不定会被敲几勺。 2、大厨用打蛋器搅拌完巧克力顺手...  (展开)
eclair 2021-01-23 15:28:22

2021.1.23

1.chocolate mousse巧克力慕斯 法芙娜70%巧克力硬币豆 鸡蛋蛋白 一点柠檬汁 混合sugar 打发到fluffy 牛奶 混合成粘稠状 冰箱冷却 装杯 cocktail马提尼倒三角杯vola 拿着小汤匙一点点抿着吃 yummy 2.麦片混合烤榛子 焦糖汁 nutty基底,法芙娜黑巧币融化,sprinkle巧克力碎decora...  (展开)
樹嶼樹嶼 2017-02-03 17:14:30

把chef的厨房搬到自己家

chef很是幽默可爱 而且看他每次做不同菜式都用一种很是陶醉和享受的心情 显而易见对于cooking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 或许这也是Raymond Blanc's kitchen secrets中不可或缺的一点 记得chef常说的一句话 “Food is just not about flavours, it's also about textures.And flav...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镜子 2011-05-28 23:51:26

米芝莲大厨的秘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AYMOND来自法国,却在英国从侍应做起,自学成厨,最后独立门户成为米芝莲名厨,不过近年主要以上电视传授如何开餐厅为主,真正教人下厨则许久未做。着个节目的卖点就是他公开他的厨艺秘笈,将他的大菜公诸于世。 每集都会找一种食材为主题,做出三四道菜,走访不同地方...  (展开)

订阅雷蒙德·布兰克的厨房秘密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