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世界:蚂蚁攻击的影评 (3)

杨友三 2014-08-06 20:29:20

蚂蚁太凶残了

2000万只行军蚁,构成了一个庞大的掠食大军。它们把一个地方的食物吃光了,就搬家,换个地方继续寻找猎物。 蛞蝓,也就是鼻涕虫,长得有点像没壳的蜗牛。行军蚁发现它之后,就蜂拥而上,将它整个包围起来。蛞蝓身上有粘稠的毒液,许多蚂蚁都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情况似乎是对...  (展开)
Nemo 2014-06-16 20:32:36

Natural World: Ant Attack

蚂蚁:数量极多是他们的优势,而且可怕的是一个巨大系统该有的缺陷:效率,配合度他们都一一克服了.或许是一开始的身份地位让他们只会干自己该干的事.(不听话的估计被淘汰掉了吧) 攻击昆虫,甚至淡水蟹, 白蚁洞穴... 找出弱点,集中攻击~~~数量那么多好恐怖呀,看得我怕怕的~~(对付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2-03-11 23:25:55

自然生态是人类生存之本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维护地球生物多样性是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你是人,你有这个责任!!自然生态是人类生存之本,CCTV二十年前走来的动物世界如今逐渐势微,传播保护生态观念的重任在中国已落到了P2P的肩上  (展开)

订阅自然世界:蚂蚁攻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