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斗士的肖像 Portretul luptătorului la tinereţe (2010)

导演: Constantin Popescu
编剧: Constantin Popescu
主演: Constantin Dita / Ionut Caras / Bogdan Dumitrache / Catalin Babliuc / Ion Bechet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语言: 罗马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0-02-13(柏林电影节) / 2010-11-18(罗马尼亚)
片长: 163分钟
IMDb: tt1727532
暂无评分

年轻斗士的肖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John Coey 看过 2014-02-12 19:05:36

美國還是其它的自由國家是否會解放羅馬尼亞最後並不是重點,Ion知道他們的存在已經給予那些自以為主宰的壓迫者刺激,相比某位在玻利維亞喪命的空想主義者,Ion一行人更為可貴。

0 [] 看过 2019-01-27 09:37:47

已传给@熊仔俠:[译]年轻斗士的肖像 Portretul luptătorului la tinereţe (2010)

1 罗西基 看过 2015-10-05 15:58:17

四星+,As long as our heads will be on our necks this coreer of the country will be free. The one day the whole Romania will be free。It is not over,nothing is over.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年轻斗士的肖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年轻斗士的肖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