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 Grey's Anatomy Season 7 (2010)

导演: 罗布·康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艾伦·旁派 / 吴珊卓 / James Pickens Jr. / 贾斯汀·钱伯斯 / 凯乐·利 / 帕特里克·德姆西 / 埃里克·迪恩 / 钱德拉·威尔森 / 杰西·威廉姆斯 / 基姆·瑞弗 / 凯文·麦克基德 / 丹尼尔·逊亚塔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greys-anatom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医人当自强 第七季 / 格蕾的解剖 第七季 / 外科实习生格蕾 第七季
IMDb: tt1688807
5星
60.2%
4星
32.5%
3星
6.8%
2星
0.4%
1星
0.1%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编剧写的torres怀孕心态有点矛盾 来自行走的雕像 2 回应 2024-01-30 07:52:22
Alex总容易对错误的人投入感情 来自行走的雕像 2023-09-22 21:53:26
给克里斯蒂娜安排这种心理创伤的戏,一点都不好 来自影子 4 回应 2023-08-04 02:23:08
音乐剧的一集 来自momo 4 回应 2023-06-20 23:07:12
这无聊的心里创伤,有共鸣但不多 来自影子 2023-05-26 20:11:00
顺其自然 总能找到心之所系 来自SZEMÖKE 2 回应 2022-02-24 08:49:11
大C信的到底是啥教啊 来自sunmosquito 1 回应 2020-12-28 14:08:5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37条)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浮生如梦 看过 2010-11-13 17:39:07

不知道为神马特别讨厌女主角 不过剧本是好的

77 梨!神经被拔~ 看过 2011-02-07 22:36:44

Grey 看过s1-7没哭的是混蛋。

7 yum 看过 2010-12-25 22:32:49

S6莫名其妙的枪击,导致大家S7前10都没进入到状态,希望后续能触底反弹

14 Pannnnnnnda 看过 2011-01-20 15:04:07

yang一开始那郁郁寡欢的样子真无趣,但是GA你一定要每季结尾都让人泪崩一下吗?!

3 挂拉 看过 2011-05-21 12:07:49

反正每个season finale都是要煽就对了

> 更多短评 26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迷湖 2011-05-22 13:14:01

季末结尾台词

There's a reason i said i'd be happy alone. It wasn't 'cause i thought i'd behappy alone. It was because i thought if i loved someone... And thent fell apart... I might not make it. It's easier to be alone. Because what if you learn that you need ...  (展开)
无名的小花 2010-09-25 22:58:44

最后的独白——change is constant

when we say things like people don't change it drives scientists crazy because change is literally the only constant in all of science energy, matter it's always changing, morphing, merging, growing, dying it's the way people try not to change that's ...  (展开)
东北怨妇 2010-11-16 21:44:03

S7E7: don't do a boob job unless brave enough to reverse i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做市场研究时,与女人们聊做饭。有女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并践行此道苦练煲汤技能。我做人谦谨自然不会随便表示不屑,只好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有一次我妈第68次跟我说要画点妆,我一如既往口头答应着心里当耳边风;妈补充了一个理由说,男人都希...  (展开)
盒中甲虫 2011-05-21 02:38:58

写在季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七季落下帷幕了,相比于之前的季末,整季清淡的味道始终贯穿。但仔细咂吧,不禁发现却是回味无穷。 Meredith和Derek一对在发展得近乎完美的时候,出人意料的破裂。破裂的原因或许也在情理之中,但derek对理的洁癖性的要求还是让人吃惊。传言meredith将会在第八季离开,哪知编...  (展开)
Eva 2011-07-10 15:20:42

Life changes in a heartbeat

I love《Grey's Anatomy》,从大二接触这部剧到现在,第七季已经完结,实习生来了一拨又一拨,情人换了一个又一个。我并不揪心于GA错综的爱恨离别,也习惯了手术台的惊心动魄,抱着一些耐心和执着,追逐了六年,让我感慨的是时光荏苒,是他们每个人七年的变化和成长。 Grey...  (展开)
sorly 2011-03-27 12:41:00

Cristina & Owen

S7E17 一直不明白为啥这两个人会走到一起,然后结婚。 相比Cristina的耀眼,Owen显得温文但平庸。而那一段作为军医的黑暗历史虽然可以为他的男子气概加分以外,基本没什么特别了。虽然拿前男友来说有点不厚道,不过burke比他耀眼多了。 首先是激情。Actually,我觉得这两个...  (展开)
Horizon 2013-06-16 22:29:26

让我心碎的yang,让我沉迷的owen。

yang结婚了,和owen,在这一集的开头。 开始我都傻眼了,细细检查我是不是漏掉了集数,当初burke花了多少时间,多少精力,为了yang忍了多少心酸才让她决定嫁给他,yang也是各种委屈求全,把自己的傲气和事业的执着忍了又忍才坚持到婚礼的那一刻?相比和burke混乱又痛苦的婚礼,...  (展开)
波斯猫 2011-06-04 19:29:31

好剧

很棒的连续剧,有爱情、工作、幽默,还有很多人的故事。医院里充满的关心、患难与共的故事,看得到许多人不同生活的意义,还有很多人生感悟的箴言。 第4集里,grey担心自己的低分子宫不能怀孕,即使能怀孕又担心自己会遗传了妈妈的老年痴呆症基因而遗传给孩子,“将来可能会记...  (展开)
Sara 2011-05-30 22:04:10

纠结三人组

从第一季到如今,之间发生的太多太多。但是从来没有中途放弃过,虽然第4、5季的内容已经有些模糊~第六季之后还是很振奋人心 第七季的终结没有任何的手术,细微的感情变化就可以支撑一集的内容 Lexie Mark Avery纠结三人组啊,无论Lexie跟哪个都会伤到另一个,都是我不愿看到...  (展开)
脑壳、 2011-04-05 16:16:08

一直都在的

. 实习医生 第七季了 我跟了几年的剧 看着看着 心里就不是个滋味了 Torres 有了Mark的孩子 在Robbins对Torres求婚的时候出了车祸 他们三个是怎样的一个组合 T和M 会仅仅只是最好的朋友? 会仅仅只是孩子他爹? R的敏感 焦虑 让人不舒坦 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情感 当T 飞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4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