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总是按对铃 郵差總是按對鈴 (1989)

导演: 三羊
编剧: 林桂瑛 / 李宁儿
主演: 巴戈 / 曾庆瑜 / 艾伟 / 徐乐眉 / 谢祖武 / 蔡亚臻 / 杨力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89-03-13(中国台湾)
集数: 20
又名: 邮差总是按错铃
暂无评分

邮差总是按对铃的分集短评 · · · · · ·

邮差总是按对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heimu 看过 2021-01-24 20:25:16

小武哥年轻的时候演技就很自然了

0 z803 看过 2016-09-12 12:11:45

好看

3 Constance在拉萨 看过 2022-02-09 13:11:20

这部剧实在太好笑了,很多梗现在也不过时,很久没这样笑过了,虽然三十多年了,但是情节很贴近生活,当年的台剧真的很棒,比起邢过,余冠军真是幸福多了,有爱的家庭让孩子更可爱

0 鲜藕大王 看过 2022-05-02 16:14:12

YouTube 小时候看过的卖马桶老板印象太深了,一直想重温"老板在隔壁",没曾想居然找到三部全集,干脆从头都补上。 第一部讲大家庭的温馨日常,故事不吸引人,只能当下饭剧打发时间。前10集片名是"按错铃",后10集就按"对"了。主题曲歌词有意思。 冲巴戈看的,虎牙莫名可爱;杨家将一人扛一家太辛苦;比莉和冠军就是青春期叛逆青年,小武哥很嫩,还无比活泼(知道他的时候, 他已经成了言情剧里重病缠身的... YouTube 小时候看过的卖马桶老板印象太深了,一直想重温"老板在隔壁",没曾想居然找到三部全集,干脆从头都补上。 第一部讲大家庭的温馨日常,故事不吸引人,只能当下饭剧打发时间。前10集片名是"按错铃",后10集就按"对"了。主题曲歌词有意思。 冲巴戈看的,虎牙莫名可爱;杨家将一人扛一家太辛苦;比莉和冠军就是青春期叛逆青年,小武哥很嫩,还无比活泼(知道他的时候, 他已经成了言情剧里重病缠身的肺痨少爷专业户了) 剧里最大的不适来自耀宗和美美。二哥见女人就勾搭,二嫂遇到事就尖叫,不明白这样浪在明面上的男人居然靠匿名送花就完全化解了妻子的不满,17集闹离婚更是看的血压要爆,两家大人瞎胡闹嘛,太儿戏了。15集开头的世界小姐戏份很多余。 片头的邮差是"钟楚宏"吧~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邮差总是按对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邮差总是按对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