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囍事 最強囍事 (2011)

导演: 陈庆嘉 / 秦小珍
编剧: 黄百鸣 / 何妙祺
主演: 张柏芝 / 古天乐 / 甄子丹 / 刘嘉玲 / 黄百鸣 / 闫妮 / 熊黛林 / 杜汶泽 Chapman To / 杨颖 / 汪圆圆 / 郑中基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1-31(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最强喜事 / 至强喜事 / 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IMDb: tt1815769
5星
2.5%
4星
9.1%
3星
46.0%
2星
31.3%
1星
11.1%

最强囍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89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Jaycee 看过 2011-01-28 21:53:56

比较失望,要不是免费看,很可能不去看。完全没了喜事系列的风格,强调家庭这点,内地演员让这部片不伦不类,抹杀港片的感觉。剧情老套,风格容易让想起《绝世好bra》还有《我要做model》之类的。甄子丹大哥真的不适合去演搞笑片啊。全场唯一的最大笑点是杜汶泽唱神曲忐忑。

83 吴花果 看过 2011-01-31 22:46:56

我不是为了看你们一群人装傻唱《忐忑》的

12 数人的绵羊 看过 2011-02-03 23:05:47

农历辛卯大年初一看这个真挺乐呵。那啥,泪点不在最终走到一起的这几对身上,而必须聚焦鲍起静。

0 等一个人 看过 2011-02-13 13:03:55

预料之中的烂,但是合家欢电影也就看一乐呵

0 话事人 看过 2011-03-07 09:53:18

除了佟掌柜的 其他还中规中矩

> 更多短评 207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强囍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9-15 14:46:40

笑点太差

化妆师沈美(古天乐 饰)在上一档电视节目时出现了尴尬,原来平素娘娘腔的他为了生活一直在伪装。他化妆学校的同学郑宇强(甄子丹 饰)在深圳一家美容专柜做化妆师,以高超的技巧赢得无数粉丝,但惟独没有俘获初恋女友戴梦妮(刘嘉玲 饰))的芳心。后者为了写小说,总是通过易...  (展开)
安心 2011-01-30 17:05:15

丹哥演什么都要耍功夫,张柏芝一开口我就倒吸冷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有幸抽中了豆瓣观影团的《最强囍事》的试看票,当天早早的去到影院取票,发票的小哥很尽责喔!而且院线还额外附送了一个6分钟的3D片段给我们看,是类似歌舞青春那样的电影预告片。3D效果意外的很不错,反正我觉得比创战纪那伪3D要好= = 虽然是试看,但是那天人都很多,我知...  (展开)
仁见仁爱 2011-01-31 21:55:48

人家是贺岁片~~

先说些有的没得吧~说实话电影院周边环境起初让我对它没抱太大希望,不过进去后发现环境还不错,椅子很舒服,确实有那么点五星级的感觉,不过屏幕有点小。 下面进入正题。作为一部贺岁片来说最强喜事还算可以。电影笑点不少,借用的梗很多,有叶问啊、盗梦空间啊、神曲...  (展开)
Brigham 2011-01-31 07:54:21

新年喜事

其实这个系列我似乎一部都没有看过,也或者看了没留下任何印象,但是面对着最终这个词汇难免想乱写点什么。 第一次知道这部电影,是因为锵锵三人行。当时黄百鸣和何平大侃内地影视圈现状,自然不失时机的推介了一下这部电影。黄百鸣上节目本来应该是为了做宣传吧。当时并没有...  (展开)
MX.YUKI 2011-01-31 22:50:22

看热闹足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海报卡司阵容真的很强大的样子。 人太多了就导致电影内容剧情叙事神马都是浮云。 大家都来凑个脸。热闹开心最圆满。 出乎意料,这个片子几处惹人大笑的竟然是甄子丹。 化身为叶问和刘嘉玲假设一出“当张爱玲遇到叶问”什么的倒是挺不错的。 然后给一群自以为是的富婆们化...  (展开)
不不 2011-03-06 09:57:04

总有一个人在等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名为喜事,我却觉得是苦情片。这些片段台词,看得不是滋味。 1、张爱玲讲过,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在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一个人。我一直觉得,这个人就是你。 我贪玩,是因为我知道,无论我何时回来,你都会在这儿等我,是因...  (展开)
Sandy同学 2011-02-07 02:20:35

不值得花钱看

不知道为啥,虽然有那么多明星,觉得没啥看点,总觉得这片不值得我花钱,还tm办张卡去看,比较适合在电脑前,一边干其他事,一边看。这样我到还会给它星级高点,比起这部里面演娘娘腔,古天乐在《一路有你》里的演技,发挥的比较出色,可以说,没法比。这部太搞了,若是...  (展开)
马醉木 2011-02-20 22:42:10

只为了张柏芝

其实看这部片子,就是冲着张柏芝去的,何况还加上了古天乐,两人真的好配啊,为了怀念他们的配,还特意又看了一遍河东狮吼,经典就是经典,虽然岁月如飞刀,但是依然如当年喜欢他们一样,继续支持。 剧情有很明显的硬伤,但有了“天作芝合”,什么都弥补了。 其实有些地方还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84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跟陈果有关系吗? 来自乌贼藏 2 回应 2021-03-21 06:53:18
很期待。古仔和柏芝的又一次合作。 来自joshua_L911 2 回应 2018-04-30 11:48:13
我看到了邓丽欣 来自深潜若土 6 回应 2018-04-30 11:47:36
唯一亮點就是楠楠 来自-@無事嚼舌根 2011-06-25 18:32:53
甄子丹的脸 来自深潜若土 2011-05-16 00:50: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强囍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