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 (2010)

导演: 常廣丈太
编剧: 渡边雄介 / 甲斐谷忍
主演: 石原里美 / 谷原章介 / 大岛优子 / 三浦理惠子 / 竹内寿 / 篠原真衣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10-10(日本)
集数: 9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读心神棍(港)
IMDb: tt1718521
5星
11.7%
4星
32.5%
3星
46.0%
2星
8.0%
1星
1.8%

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uvlee 看过 2010-12-23 20:13:39

原来以为是灵异片……

0 茶咚茶咚茶 看过 2010-10-14 20:45:16

红!绿!蓝!三原色的谷原叔 是萌点!

0 DC 看过 2010-12-15 23:06:06

其实挺无厘头挺套路的。

0 薇啸 看过 2010-11-22 12:58:12

谷原章介和石原里美都非常可爱,演得很好。可惜这剧就一纯粹卖萌剧,且剧情无递进。5集弃。

0 c8318 看过 2010-12-13 21:55:02

轻松虚度时光的好片

> 更多短评 8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玲珑梓 2010-12-22 21:21:24

萌え

萌剧,真正的萌剧。 小田雾响子的帽子、衣服、双肩包,饭伏熏的指甲、手机、宽边帽,全中萌点,甚至还有卖弄性感的S。能在一部剧里看到完全不同风格还各个都不讨厌的女人们,真是一大快事。谷口时而精英时而脱线的反差,也是萌得一塌糊涂。 最后一集大概应该是很感人的,虽然...  (展开)
我是你王大爷 2010-11-21 23:04:16

帽子大欣赏~就喜欢这种大气场对比~

本来是冲着YUKO来看的~结果完全被石原萌倒了~这事何等的罪过啊,罪过! 已经追到第6集了~完全被俘虏,每周都在等,无论被宿舍的狼们如何笑话,无论多么不给力的环境。 无论剧情有多扯……但是只要被萌到就会忽略很多,完全不会觉得难看,这是个什么情况! ...  (展开)
Smallay 2011-09-30 20:17:24

与原作还是差不少的

一、女主角为什么从女王变成萝莉了?【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巨【哔——】乳女演员么……】 二、故事类型也从心理+推理变成灵异+探案了; 三、记得不错的话,第一集和第八集有原作元素,其它的故事都是电视剧原创。相比原作,对男女主角的背景做了设定并作为噱头之一,不过最后...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