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 鬼岛平八郎 検事・鬼島平八郎 (2010)

导演: 白川士 / 远藤光贵
编剧: 樫田正刚 / 德永友一
主演: 浜田雅功 / 蛍原徹 / 倉科カナ / 浅田美代子 / 中尾彬 / 仲村トオル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10-22
集数: 7
单集片长: 46分钟
IMDb: tt1726403
5星
13.5%
4星
22.5%
3星
55.1%
2星
6.7%
1星
2.2%

检察官 鬼岛平八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天呐 我看到北野武了 Echo 2 2010-12-01 11:3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天呐 我看到北野武了 Echo 2 2010-12-01 11:32
> 全部讨论1条

检察官 鬼岛平八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 看过 2011-04-07 21:00:51

检察官类型里面比较出色的剧啊~

2 小老板 看过 2010-10-28 17:03:26

圣地——东京地检署;有纪姐

1 skywong 看过 2016-09-04 17:17:34

要不是为了内田谁要看这么无聊的剧!!不过内田真心美翻啊!!!

0 <ฏ๎๎> 看过 2012-03-22 19:31:20

好喜欢土方小百合啊www WAP

0 六一堂 看过 2016-02-02 10:52:04

本身是个一层层逻辑展开的剧情,却感觉啰嗦又拖沓。最后想留个悬念,准备拍第二季么?!细思恐极……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检察官 鬼岛平八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妍春 2016-02-13 14:11:58

《检察官鬼岛平八郎》超140字影评

e1制作有(可见)瑕疵,但是这(日剧一贯的)认真态度,让人欣慰、感动——欣赏之外的情绪。亮点是北野武登场,和片尾。满满的现实残酷+正能量。 e3这个拍摄越来越像剧而没有现实的影子了,简直了,霓虹人怎样吐槽自己国家的剧呢哈哈! e3的片尾太有意思啦!哈哈,决定补一下...  (展开)
鷹乃 2010-12-20 14:07:38

不給力的台慶劇

無論是從製作和演員,還是最後的收視,我都完全無法想像這是一部九點檔的台慶劇…… 由濵田出演男主角無疑是一大敗筆,他的形象太過平民,完全沒有能夠挑戰黑金政治的氣勢,看他每一集以自己的某某同學做背書,我就會感到深刻地不給力……而根據濵田的形象加以調整的整部劇集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3-10 10:16:03

检察官鬼岛平八郎

故事与《律政英雄》的设定相似,只不过鬼岛平八郎年纪大了,还有着两个姐姐的孩子要养。 整部作品实质上是一个案子。即一个政党的集团贪污案(当然穿插了几个小案件,这些也是为了起线索作用),起因是一起小小的职务侵占案。当然在鬼岛平八郎的非正常的办案方法下,一个个幕后...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检察官 鬼岛平八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