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特 Avignon 2008 - Hamlet (2008)

导演: Thomas Ostermeier
编剧: 威廉·莎士比亚
主演: 拉斯·艾丁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8(德国)
IMDb: tt1298624
暂无评分

哈姆雷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孑人曰 看过 2022-04-04 09:10:35

【B站@上海契诃夫后援会】大写的“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现代/解构/现代解构之下的Hamlet实在是并不少见,此处突出的是将那些既定的这样那样预设形象打破,声嘶力竭的疯癫和歇斯底里的狂想自始至终贯彻。诚然不适感不断萦绕盘旋,颠覆性与冲击力并存的设计还是大呼过瘾:看起来疑似很好吃的土(bushi),分饰两角的奥菲利娅/母亲&叔父/父亲,不惮于大肆宣撒各色液体,长条饭桌与墓地的永驻…大量实时影像运用... 【B站@上海契诃夫后援会】大写的“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现代/解构/现代解构之下的Hamlet实在是并不少见,此处突出的是将那些既定的这样那样预设形象打破,声嘶力竭的疯癫和歇斯底里的狂想自始至终贯彻。诚然不适感不断萦绕盘旋,颠覆性与冲击力并存的设计还是大呼过瘾:看起来疑似很好吃的土(bushi),分饰两角的奥菲利娅/母亲&叔父/父亲,不惮于大肆宣撒各色液体,长条饭桌与墓地的永驻…大量实时影像运用与其他小心思辅佐都达到了锦上添花,尤其是同奥菲莉娅之死中母亲和奥菲莉娅的切换和桌布制造溺水感awwww!末了最后的晚餐式扭曲、贵气僵尸新娘、愤慨挥臂兄长、远离幕帘王子,太多太多酣畅淋漓。喋喋不休的濒死之人在此处与彼岸的渡口或许更能发问出“2B与否”的诘问吧。 (展开)

0 MardyBummm 看过 2021-05-21 21:40:48

*1800 @柏林邵宾纳官摄 互动性很好,德国人果然先锋

0 Pincent 看过 2020-04-09 09:53:28

9。邵宾纳剧院online Thomas Ostermeier版,疯狂…看过玩得最嗨的版本了,开头就说出那句“to be or not to be”,之后每一次出现都加强人物的塑造,大概需要感受到一点对哈姆雷特行为不可预测性的恐惧,才能更好地感受这台注重人物心理的戏,投影屏幕、戏中戏和即兴间离已经成为导演标志了,前后移动的幕帘也是个挺好的设计。

1 Mumu 看过 2016-07-07 07:29:57

4.5星,他们在台上暴怒、打砸、虐待、抽风的时候,我一度觉得这戏是来给演员们做心理治疗的……可能只有当你完全疯狂地去演疯狂,才会真的疯狂到做一把自己……父王/叔父,母后/恋人,一人分饰二角转换无痕,似乎又暗示着越界的危险在一念之间……好好讲故事的孟京辉都是好孟京辉!

1 挖蜥 看过 2014-04-05 03:19:48

人生又一偶像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哈姆雷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哈姆雷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