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莉亚 第一季 El rostro de Analía Season 1 (2008)

编剧: Humberto 'Kiko' Olivieri
主演: Elizabeth Gutiérrez / Martín Karpan / Maritza Rodríguez / Gabriel Porras / Karla Monroig / Gaby Espino / Ximena Duque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08-10-20(美国)
季数: 1
集数: 6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Face of Analia
IMDb: tt1315328
暂无评分

安娜莉亚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安娜莉亚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凯 看过 2012-11-30 10:18:28

没见过比这部剧情更复杂的电视剧了.

2 冰冻光栅_🕯️ 看过 2012-09-09 18:20:27

明明是拉美裔拍的西班牙语美剧好么!尼玛CCXV8非要说成西班牙剧,你妈西班牙人长的也不是这个样子啊,蒙谁呢。不过女2挺漂亮的,我喜欢,男的不咋地,没有前一部海外剧场的卡普里的男主角帅

0 winwin 看过 2012-11-16 06:21:18

喜欢女二号,男二号。我向来喜欢二号。

2 Doo地 看过 2016-11-21 01:32:53

狗血、离谱、非常狗血、非常离谱 Android

0 Ageilera 看过 2022-12-28 18:44:27 北京

很怀念这部剧 就喜欢拉美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安娜莉亚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安娜莉亚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