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戏故事 The Story of the Costume Drama (2008)

导演: Jason Beresford
主演: 凯莉·霍威 / Kathryn Flett / 芭芭拉·弗林 / 迈克尔·格雷德 / 阿莉克丝·金斯顿 / 西蒙·兰顿 / 汉斯·麦瑟逊 / 安东尼·安德鲁斯 / 约翰·赫特 / Anne Pivcevic / 查丽蒂·维克菲尔德 / James Walton / 提摩西·韦斯特 / 保罗·安内特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12-01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1333054
5星
34.5%
4星
41.4%
3星
20.7%
2星
3.4%
1星
0.0%

古装戏故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古装戏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latime 看过 2011-02-06 21:33:00

4/5 done

3 圆紫凝 看过 2011-03-18 11:55:04

面对masterpiece,观者和演员是一样的,抑制不住呈缺氧状态的心如潮涌啊~;)Keeley阿姨的旁白真好听!

3 九月五的酒 看过 2011-07-30 01:15:31

不列颠古装剧的视觉盛宴,Keely的旁白尊好听

4 看过 2011-05-04 00:10:20

顶英剧!顶旁白!!!keeley=3=口音太赞了!!!!!

0 Karo 看过 2013-12-30 12:58:06

还行吧,看看无妨,看似有章有节其实还挺圈话的。介绍的还是很偏ITV的,BBC的提了完全不能绕开的P&P,也提了HBO的伊丽莎白一世。不过这倒是提醒了我看了多少英剧。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古装戏故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古装戏故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