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杀人事件 Прячься! (2010)

导演: Johnny O'Reilly
编剧: Aleksei Kolmogorov / Johnny O'Reilly
主演: 阿列克塞·古斯科夫 / 谢尔盖·加尔马什 / 玛丽娜·亚历山德罗娃 / Anton Shagin / 谢尔盖·尤什克维奇 / Pyotr Logachev / 弗拉基米尔·叶·古谢夫 / Egor Pazenko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德国 / 英国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0-04-01(俄罗斯)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气象站 / 隐藏 / The Weather Station / Good Weather / Hide / Pryachsya!
IMDb: tt1346629
5星
5.8%
4星
32.7%
3星
53.5%
2星
7.3%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极地杀人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Pukii 看过 2012-07-26 20:07:24

前半部分稍微沉闷了些,而且两个时空的对话似乎也不够顺畅。不过随着剧情展开,就变得非常有趣。这部电影回归了希区考克时代,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润色的只有剧情,一个多小时就单纯只为了讲一个故事。从这一点上看,很动人,呵呵!

1 Aubrey 看过 2014-08-14 07:55:26

剧本不错,拍得不太到位。

1 Die Katze 看过 2013-10-06 10:57:19

挺好

3 多肉岩岩 看过 2014-04-30 13:01:08

双线叙事,前半展开有点慢,结尾略仓促。意外惊喜是《情迷彼得堡》里的小美女是女主。

2 看过 2013-10-02 17:44:42

剧本是好的...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地杀人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8-28 20:50:11

很动人,呵呵

前半部分稍微沉闷了些,而且两个时空的对话似乎也不够顺畅。不过随着剧情展开,就变得非常有趣。这部电影回归了希区考克时代,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润色的只有剧情,一个多小时就单纯只为了讲一个故事。从这一点上看,很动人,呵呵  (展开)
David在成都 2016-07-09 17:57:56

中俄影片交流2016成都

中俄文化交流电影活动,选的是2010年老片子。还不错,就是有点短,不到80分钟。在成都峨影1958影院观看。峨影的放映员竟然连字幕都不放完。免费影展,弄的神秘兮兮,赠票要到微信平台登记。知道的人应该不多,一场不到30人,还中老年居多。 开始两条线索,交替剪辑,紧凑不凌乱...  (展开)
夕颜 2015-11-01 19:02:45

故作玄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都只有79分钟,明显被删除了一部分,但是还是可以看懂啥情节的,大概是一个老警察跟另一个老警察早年有过节,就杀害了这个老警察的一家,但是这个小孩子躲在洗衣机里逃避了追杀,就隐匿在极地做了一个厨师,但是他知道这个人始终还是会来追杀他的,最后确实找到了他,并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我看的版本是79分钟? 来自莔小畅 2 回应 2024-02-08 06:34: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极地杀人事件》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地杀人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